通常使用者為了方便起見,在市面上購買網卡自行安裝所在多有,可是因為程式與硬體裝置不相容,導致了許多讓使用者不知所措的各種問題。

其實消費者遇到的問題大多差不多,例如安裝上去以後找不到藍芽。這有可能是因為版本跳太快導致的,例如AX200支援藍芽4.8;AX210就可以支援到藍芽5.2。所以如果選購AX210的話就不會遇到這個問題。

有的消費這會碰到的是裝上網卡以後,發現網卡根本無法被辨識,或者沒有辦法連接WiFi。這有可能是因為BSP不一定支援所有版本的網卡。但巽晨國際與安提國際聯手開發的網卡支援所有版本,因此也不會有無法連接或者辨識不到的問題。

還有的消費者買來網卡以後,卻發現網卡版本無法向下支援。但巽晨國際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並且如果客戶有特殊需求,甚至可以接受客製化訂製。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裝上以後,可以連上PICA的5G但無法連上router,這個問題只需要購買巽晨國際的產品,都可以得到解決。

NVIDIA® Jetson™ 系列產品一向被視為最小的嵌入式系統,擁有前所未見的處理能力、不可思議的能源效率和容易嵌入的小巧尺寸,已在AIoT應用中掀起一股新的旋風。

bsp(board support package,開發版支援套裝軟體)是介於主機板硬體和作業系統中驅動層程式之間的一層,一般認為它屬於作業系統一部分,主要是實現對作業系統的支援,為上層的驅動程式提供訪問硬體裝置暫存器的函式包,使之能夠更好與硬體主機板一起執行作業。所以BSP一定要按照該系統BSP的定義形式來寫,這樣才能與上層OS保持正確的介面,讓使用者操作起來順暢可用。

所以購買網卡,有時候並不只是選擇網卡品牌以後就萬事大吉,選對出貨公司也是一個必不可少的步驟。巽晨國際的工程師統合了幾乎所有消費者會遇上的各種問題,做了針對式的解決方案,務必讓所有人都能使用愉快。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詳情,請見官網:

https://millitronic.com.tw/wi-fi-6-interactive-display-adapter/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