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喬科技宣佈,自2022年1月起正式成為身份安全軟體領導者的One Identity台灣區代理商,在 2021 年,我們看到攻擊者繼續利用身份和密碼竊取作為他們的首選武器。我們看到了對身份驗證和特權進行多管齊下攻擊的趨勢(例如,SolarWinds)。客戶厭倦了分散管理的解決方案,同時試圖以安全的方式實現遠程工作。零信任成為網絡安全的真正解藥,但仍然很少有人知道如何達成。這一切都表明需要在我們要在實施身分安全方面進行轉變。

One Identity是唯一在 IGA、PAM方面擁有 Gartner MQ 領導地位的公司,且持續獲得 Kuppinger-Cole Leader Compass的認可。去年,One Identity通過收購 OneLogin,顛覆了既有的模式,成為提供單一身份安全平台唯一在身份安全領域擁有領先解決方案的公司。One Identity在亞太地區以及日本都佔有非常重要的市場地位,並且保持持續增長的市場佔有率,One Identity秉持著產品創新、IT技能、不斷滿足用户最迫切的需求為目標,長期與業界著名專家合作,致力於提供最全面的平台管理解決方案。

方喬科技總經理 黃泰彬也表示:「企業正值數位轉型的重要階段,IT團隊不見得有能力與餘裕可以滿足業務單位的要求,方喬科技自成立以來,除在專業影像智能分析本業中謀求最大成就,具備多項產品專業及資訊技術,創造獨特價值與提升客戶之經營績效,是方喬科技的企業遠景,也將藉由擁有One Identity的台灣代理權,致力成為國際化的資訊軟體整合服務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