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受到疫情衝擊,蓋亞資訊旗下業務在數位化需求強勁的情況下仍取得亮眼成績,從IMPERVA全球兩百多家合作夥伴中脫穎而出,以專業、積極、快速的服務態度獲得IMPERVA原廠及客戶的肯定,勇奪IMPERVA 2020全球傑出業務獎,並由IMPERVA總部執行長Pam Murphy親自致電恭賀。

蓋亞資訊的成功,除了自身一直所秉持的專業服務,提供中英雙語線上24hr的維運,以及擁有五大雲服務多達數百張證照認證的工程師團隊外,更顯示了全球企業對於資訊安全的重視逐漸提升,需求更是刻不容緩。IMPERVA的防禦解決方案被Gartner及Forrester雙雙評選為最佳DDoS解決方案,領先業界、只需三秒即可立刻啟動防禦,擁有全球超過6Tb的頻寬,可以輕鬆阻擋任何規模的攻擊,而且不到一個小時內就可上線完成佈署,隨時啟動防禦機制。

蓋亞資訊是亞太最大的專業 DDoS 防禦服務供應商,提供企業完整的解決方案,可阻擋所有DDoS種類的攻擊,已成功協助客戶抵擋數百萬起的DDoS攻擊事件,擁有豐富的防禦經驗,且為IMPERVA台灣地區唯一白金級合作夥伴,是企業雲端資安防護的最佳選擇。

了解更多:www.gaia.ne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