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業的人力精簡,該怎麼管理網路?增聘一位網管人員嗎?且慢打開人力銀行徵才!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正是為小型企業而打造,解決網路部署及管理問題的極高C/P值首選。

小型企業的特性,就是人力有限、預算有限、空間有限。然而,企業經營對於網路的倚賴性,卻是與日俱增。不僅連網裝置愈來愈多,對於頻寬、穩定度的要求,也愈來愈高。萬一網路連線不穩或斷線,都可能立刻造成營運中斷,損失慘重。

超簡單的部署及管理,非專家也能輕鬆駕馭

絕大多數的小型企業,都無法配備專職的網管人員。這時,能夠輕鬆部署及管理的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就是幫助小型企業節省管理成本的最佳解藥。

在安裝部署時,只要透過 Instant On 行動APP,或是雲端網頁型入口網站,就可以隨時隨地快速設定,讓隨插即用的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在短時間內開始運作。

日常的網路監控與管理工作,同樣輕鬆愉快。透過Instant On 行動APP,管理人員在手機上就能隨時設定、監控與管理網路。就是如此簡單易用的安裝及管理方式,即便不是專業的網管人員,也能毫無壓力的維持網路順暢運作。

如果真的碰到需要詢問專家的問題,又該怎麼辦?別擔心,Aruba還提供了90天24小時的免費電話支援,以及線上聊天支援,專家近在咫尺之間,隨時能幫助您解決問題。

簡潔外觀及無風扇設計,恰好適合小型辦公室

超強效能只是內在,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的外觀,同樣充滿了為小型企業量身打造的巧思。幽雅簡潔的外觀、小巧的機身尺寸,讓它非常容易在辦公室中找到適合安裝的位置。

更好的是,如果您的辦公室並沒有專屬的網路機房,這時,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的8埠機型以及24和48埠的非PoE+機型,採用的是無風扇設計,設置在辦公室中,它將安靜的執行工作,絕不會打擾辦公環境。

安全控制功能,業務資料滴水不漏

對於小型企業來說,一次的資安事件,就可能造成攸關企業存亡的危機。為了強化小型企業的資安防護強度,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全系列機型,都內建了完整的安全防護功能,可以針對網路各區域,分別設定流量,並且能夠個別定義存取權,即使是像餐廳、咖啡廳,或是共同工作空間,這類使用網路人數眾多且難以過濾身份的場合,也能確實保護網路免於惡意攻擊,杜絕未經授權的存取。

如此完整的安全機制,需要多少訂閱費用?答案是「0元」,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全力支援小型企業的資安防護,只要購買硬體,就能一次擁有完整的安全功能,完全不需額外支付訂閱費用或授權費。

小型企業,從此可以更強大

小型企業的資源雖然有限,然而創意與爆發力,卻可以無限。Aruba Instant On 1930交換器,優異的效能、超低的管理成本、極易使用的管理功能,以及完整的安全機制,正是為了支援每一個潛力十足的小型企業而打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