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基礎設施網絡安全的全球領導者OPSWAT今天宣布,已從投資公司Brighton Park Capital獲得1.25億美元的投資,該公司專門研究增長階段的軟體,IT和技術為導向的服務。

OPSWAT擁有將近400名員工和10個全球辦事處,受到70個國家/地區的1,000多個組織的信任,可提供全面且可擴展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來防禦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公司創新的模組化產品提供了八個關鍵網絡安全用例,包括跨域實體安全解決方案,網站檔案上下傳安全性,惡意軟體分析,電子郵件安全性,儲存設備安全性,安全端點存取和開發人員工具。OPSWAT在2020年達到了創紀錄的成績,由於網絡攻擊的頻率和復雜性提高以及全球合規性要求的提高,對其關鍵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需求仍在不斷增長。 2020年12月,公司將總部遷至佛羅里達州Tampa市,並計劃在未來三年內在該市僱用100名員工。

OPSWAT將利用新資金來加速其快速增長,並將重點放在銷售,行銷,客戶服務和業務運營的全球擴展上。公司還將繼續在研發創新方面進行大量投資,並進行戰略收購。“我們很高興能與 Brighton Park Capital 作為戰略性且專注於成長的合作夥伴,並希望在我們履行保護全球關鍵基礎設施的使命過程中,受益於他們久經考驗的行業專業知識。OPSWAT CEO Benny Czarny表示:「在我們有了強大的基礎和全球化的組織之下,今天的宣布也為OPSWAT開啟了一個新紀元。如果沒有我們卓越團隊的奉獻和辛勤工作,這是不可能達成的。我們很高興與 Brighton Park Capital 合作,因為這幫我們掌握了未來無可限量的機會。”Brighton Park合夥人Mike Gregoire說:「OPSWAT創新的產品滿足了對網絡安全保護的迫切需求,尤其是在現階段產業正快速轉移到遠距和數位化的過程中。作為明確的市場領導者,OPSWAT在解決現代企業面臨的一些最複雜的挑戰方面享有很高的聲譽。我們對Benny和世界一流的OPSWAT團隊表示敬意,並期待與他們合作,我們也會全力支持公司下一階段的成長。」

OPSWAT近期其他亮點包括:

  • 擴展OPSWAT通路,目前通路已覆蓋全球40多個國家。並以新工具,計劃結構和人才來增強全球銷售,行銷和客戶服務。

  • 藉由增加OPSWAT的線上課程來增強網絡安全的培訓,這些培訓涵蓋了關鍵基礎設施主題和技術整合的專門課程。

  • 通過不斷增強行業領先技術(包括深度CDR,多重掃描,主動DLP和端點合規性)來推動研發創新。

Cowen擔任OPSWAT的獨家財務顧問,Goodwin擔任法律顧問。 Paul,Weiss,Rifkind,Wharton&Garrison擔任Brighton Park Capital的法律顧問。關於OPSWATOPSWAT 保護關鍵基礎設施,並以消除惡意軟體和零時差攻擊為首要目標。OPSWAT 相信,每個檔案和每個設備都可能是潛在威脅,必須隨時在所有位置應對威脅(包括進入、退出和靜態狀態)。因此,OPSWAT 的產品專注在威脅防護及流程建立,以實現安全的資料傳輸和設備存取,進而讓生產系統的資安風險降到最低。這也就是為什麼美國98%的核電單位都信任 OPSWAT 所提供的網路安全性與合規性。有關OPSWAT的更多訊息,請訪問www.opswat.com

關於 Brighton Park CapitalBrighton Park Capital是間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Greenwich的投資公司,專門投資軟體,IT服務,技術導向服務和醫療保健的公司。該公司尋求對提供高度創新解決方案的公司進行投資,與出色的管理團隊合作,並帶來符合其公司要求的增值能力。有關 Brighton Park Capital 的更多訊息,請訪問www.bpc.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