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ft Data Spider能將各異質資料統籌合一。使用更智能、簡便的方法,在企業內整合各數據和應用,做出更快、更聰明的決策,降低營運成本和複雜度。Hulft Data Spide支援超過40種以上的資料源,使用內建模組,無需改變現有系統,便可簡單、靈活進行擴展,自動完成資料整合。

在資料推動全球經濟發展的趨勢下,企業必須具備即時串連異質資料來源的能力,才可擴大與對手之間的差距。技術與經驗兼具的艾博斯,在原廠認可下負責HULFT DataSpider於臺灣市場的銷售與支援服務,全力助企業掌握數據時代下的龐大商機。

在資料經濟時代下,快速整合跨領域、跨部門資料,再從中挖掘寶貴商機,已是企業維持競爭力的必由之路。在市面上眾多工具中,可簡化異質資料整合工作的HULFT DataSpider,是臺灣企業首選的工具之一。在HULFT 原廠因應全球組織下業務調整,臺灣地區目前由取得日本HITACHI原廠授權、認證的艾博斯科技,持續為臺灣用戶提供銷售與技術支援的工作,在企業挖掘資料價值過程中,扮演最佳領航員角色。

艾博斯技術支援處 處長李涵云   指出,無論是發展多時的資料探勘、資料倉儲,又或者近幾年興起的SOA架構、數據中台等議題,主要工作之一即是匯集多元資料源,讓不同部門可依照自身業務需求,從挖掘、分析資料著手,發展出符合市場期待的服務。HULFT DataSpider在全球市場備受肯定,在臺灣市場也有非常亮眼的成績,結合艾博斯的完整售後服務,可望讓臺灣用戶在資料經濟時代中取得競爭優勢。

串連異質資料源大不易 HULFT DataSpider輕鬆完成

從早期資料探勘、資料倉儲開始,要即時串連異質資料來源,從中擷取寶貴商業價值,一直是件複雜且辛苦的工作。即便資料庫提供完善的工具,仍然得仰賴工程師撰寫大量程式碼,才能達成資料自動化轉換,交給分析工具進行後續探勘。只是此種看似平常的工作,隨著企業數位化程度日深,已無法滿足營運需求,甚至成為拖累競爭力的元兇。首先,現今資料來源多樣化,在公司內部的ERP、資料庫之外,還有AWS、Salesforce等雲端平台上的資料,若還需工程師逐步轉寫串連與轉換程式,不僅專案時間會變得非常長,無法應付瞬息萬變的消費市場。

李處長  認為,由工程師撰寫大量程式碼而成的資料整合平台,後續維運也非常困難與複雜,只要一個環節發生非預期問題,後續除錯都得花上大量時間,且不一定能找到真正的問題。尤其當負責開發的專案人員離職後,後續接手同仁可能根本無力維護,最終將導致企業商業流程受到極大影響。相較之下,HULFT DataSpider則是一套採用圖形化介面的工具,只需要使用拖拉方式就完成資料串連、傳輸等工作,在免去撰寫程式碼的負擔外,也能大幅降低後續維護的困擾。

專為資料整合設計 支援超過40種資料源

HULFT DataSpider是一套負責資料整合處理的中介平台,能提供簡便、智慧化的方式,協助企業整合來自於四面八方的資料源,同時滿足降低營運成本、資料分析複雜度。這項產品有幾項特色,首先,是能以圖形化介面呈現散落於各地的資料庫或應用程式,在資訊人員掌握所有資料源之外,還能以最簡便方式進行串聯、轉換、過濾等作業。其次,當應用程式、業務需求改變時,資訊人員亦可重新設計、管理或優化等資料串連流程,以符合企業的最新營運需求,

具備簡單、易讀的圖形化介面外,HULFT DataSpider也能支援超過40種資料源,除JDBC、ODBC、MS SQL等資料庫之外,也能串連FTP、JMS等網路服務、CSV等檔案格式、AWS、GCP等雲端平台、SAP、HULFT等應用程式,以及HCL Notes/Domino(2019年IBM轉賣給HCL)等,是市面上支援能力最廣泛的工具。考量到部分企業的使用習慣,HULFT DataSpider也提供以Java Based的SDK工具,以方便自行開發介接資料源的Adapter。

「簡單來說,HULFT DataSpider會自動將用戶完成設計的傳輸流程,以圖形化流程呈現,搭配資料平行處理機制,所以具備易讀、易於維護等特性之外,整體效能也會非常亮眼。」李處長  解釋:「轉換成圖形化流程的最大好處,在於即便面臨專案團隊人員需調整時,後續工作交接也會變得非常輕鬆、快速,有助於維持企業的穩定營運。」

HULFT結合艾博斯 數位轉型最佳幫手

基於HULFT DataSpider前述種種特色,企業引進後可簡化資料格式轉換與串連的負擔,快速添加新的資料源、加速回應市場速度,還有許多其他品牌不及的優點。首先,產品可依照事先設定的參數,自動完整資料格式轉換的工作,完全無需人工介入。其次,HULFT DataSpider能扮演類似ETL工具的角色,依照大數據資料的分析需求,預先將眾多資料源整合成資料市集(Data Marts),加快後台資料分析的速度。

李處長指出,無論是從資料整合能力、操作容易度等,HULFT DataSpider都是一時之選,所以才會深受臺灣用戶喜歡。艾博斯一直深耕臺灣,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設計、規劃與執行服務,協助客戶往企業IT效率最佳化的方向前進。正因此,我們取得日本HITACHI原廠認可,負責在臺灣市場的銷售與技術支援業務,且技術團隊均已完成原廠訓練課程,艾博斯有信心助企業運用HULFT DataSpider,進而發揮資料最大價值。

HULFT致力在安全前提下,提供高效能、高穩定的文件傳輸方案,助企業全方面提高業務效率,全球500大企業中有83家採用該公司方案。在此亮眼成績的基礎,結合艾博斯在臺灣市場累積的豐富經驗與技術支援能量,絕對能協助企業邁向數位轉型過程中,從資料中擷取價值、發展創新服務。

艾博斯科技

http://www.ape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