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Gartner預估,區塊鏈將在未來十年改變大多數的產業,同時到了2030年,區塊鏈將創造高達3.1兆美元的產值。區塊鏈就像承載著價值和夢想的列車,逐步地改變各行各業、也逐步地改變我們的生活,身為資訊產業一份子的您千萬別錯過了上車的機會喔!

目前除了虛擬貨幣普及應用區塊鏈的技術外,業界也樂見在其他領域逐漸展現區塊鏈的應用實例,例如近期澳洲證券交易所利用區塊鏈技術來取代其傳統的清算結算系統。雖然區塊鏈要達到像網際網路一樣普遍應用、自然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就像我們每天習慣使用臉書、Twitter、Google地圖一樣,確實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但在業界、學界廣大深入的研究探討下,多數仍看好區塊鏈的發展潛力。相信接下來的幾年,在相關規範及標準日趨完備下,業界期盼2021將開始陸續出現區塊鏈主流的應用,並期盼到了2025年,區塊鏈的技術將成熟到如網際網路般,普及地應用到我們的日常生活。

【恆逸IIB Council區塊鏈專家認證課程】

2021/03/08 ~ 2021/03/12 每週一二三四五

C|BP區塊鏈專家認證課程提供了100%實用的區塊鏈技術,認證內容涵蓋區塊鏈技術中的三大知識和能力領域:開發(Development)、實現(Implementation)以及策略(Strategy)。課程將讓您了解識區塊鏈的理論和技術、認識去中心化(decentralization)的概念及應用、認識比特幣背後區塊鏈的技術運作原理、了解智能合約(smart contracts)的理論基礎、了解各行各業中區塊鏈應用的使用案例,並帶您探索區塊鏈實現和商業化策略,了解當前業務架構中區塊鏈整合的最佳實務。

▶報名本課程贈送一次認證考試。

▶課程結束後,出席率達80%以上者將獲頒發原廠結訓證書

▶開課日起半年內,同一版本課程可免費重聽一次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91018_Blockchain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