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分為中心的領導者One Identity於12月15日發布了一項全球調查結果,該結果顯示,37%的IT專業人員認為AD/AAD環境的快速變化是受到COVID-19的影響。有鑑於COVID-19發生所導致突然將工作轉移遠端的挑戰,企業應考慮將AD/AAD與強大的特權存取管理(PAM)解決方案做整合,以充分利用AD和AAD的價值,從而提升其IT環境的安全性。

根據Dimensional Research對1,216位IT資安專業人員進行的調查,有48%的受訪者表示,透過AD和AAD授予和撤消存取已被證明比過往都更為重要,這凸顯了公司正在使用AD/AAD作為其身分管理計劃的基礎。但是,由於公司處於AD/AAD遷移的各個階段,因此向AAD的遷移進展緩慢,全球只有8%的公司已完全遷移到AAD,只有9%的公司計劃在明年這樣做。該研究還顯示,高等教育行業的落後度最高,只有4%的人完全採用AAD,且整個行業的進步並不大,而醫療行業只有6%,政府機構只有12%。

根據結果顯示,十個中就有九個組織擔心將存取憑據儲存在雲端中。令人震驚的是,今年幾乎所有公司都轉為遠端辦公,導致雲端使用率急劇上升,其中31%的IT專業人員表示,他們在雲上增加的投資是COVID-19導致的結果。使用動態零信任方法來管理和保護AD和AAD對於成功至關重要,並且可以幫助企業改善整體安全狀況以應對真實情況,正如其他研究調查顯示,80%的違規行為和受損害或脆弱的管理憑證有關。

儘管遠端工作的轉變凸顯了企業面臨的許多安全挑戰,但也給IT從業人員帶來了信心。大多數受訪者表示,由於COVID-19讓他們對組織的身分管理計劃,以及特權帳號的安全性和管理更有信心。

One Identity的總裁兼總經理Bhagwat Swaroop提到,隨著全球財富1000強中的95%企業普遍依靠Active Directory來管理使用者存取權限,且逐漸轉向至Azure和雲應用,這成為企業實現零信任安全模型的自然起點。但是,AD本身還無法滿足零信任架構的標準,並且它缺乏儲存、發布和管理特權憑證的能力,如傳統特權存取管理(PAM)解決方案中所見。為了簡化AD的挑戰,公司需要透過將強大的PAM策略和技術,與其AD管理和工作流程式相結合,來引入“零信任”特權,以建立他們急需的“零信任”模型。

行業在實施的過程中發現,遷移延遲會影響採用以AD為中心的零信任安全框架。公司在採用“零信任”時必須部署AD和AAD,並應整合其AD和PAM解決方案,以真正實現零信任。One Identity Safeguard和Active Roles可幫助組織應對最大的挑戰,包括防禦內部和外部基於AD的安全威脅、提供特權存取的可見性和控制力,同時滿足提高AD管理效率和減少錯誤的需求。萬一發生安全事件,One Identity的組合解決方案可以通知發生了什麼,並進行修復,防止再次發生。

了解透過One Identity Safeguard和Active Roles啟用零信任架構的更多資訊

下載Dimensional Research於2020年8月20日至2020年9月3日期間對IT專業人員進行的研究報告

關於One Identity

One Identity為Quest旗下的其一業務,提供獨特的方案組合,包括身分識別管理組合、存取管理、特權管理、以及身分識別即服務方案,協助企業建立正確的身分識別與存取管理(IAM),實現以身分為中心的安全策略,讓企業能夠充分發揮潛能而不會因為安全問題而受到阻礙,同時有效的防範威脅。

One Identity及其解決方案深受全球客戶信賴,超過7,500家企業使用One Identity解決方案來管理至少1.25億個帳號身份,企業在提高的靈活性、效率的同時,可確保對本地端、雲端、混和雲環境的關鍵系統及敏感資料的存取。

http://www.oneidentity.com/

【代理商】

威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訊:02-7721-8168

官網 | faceboo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