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 NTT Ltd.宣佈,Abhijit Dubey將接替Jason Goodall出任新一屆NTT Ltd. 全球執行長。Abhijit Dubey曾於國際著名顧問公司McKinsey & Company任職超過二十年。

現任全球執行長Jason Goodall表示:「我們非常期待Abhijit於2021年加入NTT大家庭,帶領集團邁進新里程。Abhijit與我們擁有相同願景,對科技行業充滿熱情,並深信科技能令世界變得更美好。Abhijit在資訊科技行業累積了多年的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各種策略、營運和進入市場方面等諮詢服務,幫助企業提升績效及盈利。我深信自去年成功完成業務整合後,我們已經奠定了堅實穩固的基礎。我很期待於明年上半年與Abhijit緊密合作,確保無縫交接。」

對於這項新任命,Abhijit Dubey表示:「我非常興奮能夠有機會帶領NTT Ltd. 邁進新里程。NTT是許多全球頂尖企業和公營機構的重要資訊科技服務夥伴,其員工遍及全球73個國家。由於全球疫情緣故,很多NTT的客戶也加速了數位轉型的步伐,因此目前正是科技行業前所未有的重要時刻。我非常期待與NTT團隊一起緊密合作,致力實現集團的宗旨及策略,幫助客戶、員工和社會善用科技,使生活變得更美好。」

Abhijit Dubey將於明年二月初加入NTT,並於2021年4 月1日起正式出任NTT Ltd. 全球執行長,長駐於集團的倫敦總部。在三個月的交接期結束後,Jason Goodall將於2021年6月30日正式退休,他將繼續擔任NTT Ltd.及Dimension Data的董事,並同時擔任NTT Venture Capital業務的策略顧問。NTT Ltd.主席奥野恒久表示:「我們衷心感謝Jason在任23年期間對本集團的付出和貢獻。同時,我們十分期待Abhijit於2021年加入我們,共同合作運用科技構建更美好的未來。」

NTT Ltd. 簡介

NTT Ltd.為全球領先的技術服務供應商。我們與世界各地的機構通力合作,透過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塑造並達致成效。對我們來說,智慧意味著資料驅動、互聯、數位化及安全。作為全球資訊及通訊科技供應商,我們在57個國家擁有40,000多名員工,在多元化且充滿活力的環境下工作,交易往來跨73個國家,服務遍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致力共同實現互聯未來。詳情請瀏覽網站:hello.global.nt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