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資安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晶國際,於 Micro Focu 亞太區(含日本)國家中的代理商團隊脫穎而出,獲得 Micro Focus 全台唯一白金級代理商,鉅晶國際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協助合作夥伴,齊力於產品推廣和市場拓展,帶動了 2020 年度業績大幅度成長,成為 Micro Focus 全台最佳,亦為唯一一家白金級的代理商。

鉅晶國際表示,在資訊力等於競爭力的趨勢下,深知如何結合數位科技以提高營運流程效能,協助企業加快推動數位轉型步調,並善用組織優勢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展現在通路客戶的服務獲得顯著成果,屢屢獲得原廠高度的肯定。

Micro Focus 軟體受以客為本的創新所主導,提供創辦、營運、保護和分析企業所需的重要工具,旗下的 ArcSight、Fortify 產品線,更是業界領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領導品牌之一。

鉅晶國際憑藉著多年代理的專業技術,致力於產品推廣,無懼全球新冠疫情的影響,將疫情後各企業所面臨的資安困境,提供完整且全面性的資安架構解決方案,除此之外鉅晶國際於日前代理了HPE 全產品伺服器家族,將專營之資安、網路通訊基礎架構、儲存設備,廣深至融合架構,提供一站式的加值型服務,協助企業輕鬆克服轉型過程中的各種挑戰。

關於鉅晶國際

鉅晶國際成立於 2009 年,專業經營資訊相關產品之銷售通路整合,提供網路暨通訊設備、儲存設備、無線傳輸、資訊安全、雲端服務等軟、硬體解決方案。我們希望藉由代理產品的經營和運籌,力行實踐與協同經銷夥伴,共同達成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優質解決方案之終極目標。

關於 Micro Focus

Micro Focus 是擁有 40 年經驗的全球第七大企業軟體英國公司,包括應用程式開發測試、IT 維運監控、資訊安全及資料治理、大數據分析、COBOL 應用程式現代化與連接性五大產品系列,滿足您數位轉型需要的混和 IT、DevOps、資安風險及資料治理、預測分析四大焦點策略,協助您延伸既有的投資價值,達成業務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