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的資安威脅情資平台業者 Anomali,與我國最具潛力的資安新創業者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於日前結盟。TeamT5 在亞太區 APT 攻擊領域的洞察研析能力深受各方肯定,未來 Anomali 威脅情資平台上將收錄 TeamT5 的情資,使全球的 Anomali 用戶能掌握更全面且獨到的威脅資訊。

此次的合作對資安界及雙方的用戶而言都深具意義。Anomali 台灣總代理衡崴科技(Apertex)總經理林大森表示,Anomali 身為情資平台的領導者一直致力於收錄更廣泛、更多元的資安威脅情資,台灣則因地緣政治因素經常能率先掌握大陸及北韓的各種新資安攻擊樣態,而 Anomali 引進 TeamT5 的專業情資,將有助於全球的 Anomali 用戶對亞太區的 APT 攻擊及早因應、提前佈署。

TeamT5 成為 Anomali 在亞太區 APT 情資合作的首要夥伴具有雙重意涵,TeamT5 執行長蔡松廷進一步說明,Anomali 與 TeamT5 的合作讓用戶擁有更高的威脅能見度,同時 TeamT5 品牌也因此在全球資安情資需求者、需求市場中提高了知名度。

展望後續,美、中正進入全層面、全維度的競賽,除軍事、貿易、科技外亦在資通訊活動上較量,即資訊冷戰,無人能置身事外。此次 Anomali 與 TeamT5 的結盟也意味著美、台聯防互補的成形,期合作的綜效能為廣大企業在積極完備資安上更盡心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