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矽谷期刊「 APAC CIO OUTLOOK」在國際聞名,今年台灣公司也再度進入亞太區名單內, Microfustion宏庭科技 (以下簡稱宏庭)與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分別獲評為「亞太區前十大雲服務企業」與「亞太區十大區塊鏈顧問公司」!

跨領域強強聯手,替客戶打造全方位應用

宏庭是 Google 最高級雲端服務合作夥伴,具豐富的產業經驗與深厚的技術力,給予企業最專業的 7x 24 雲端技術服務與支援,提供多元雲端平台解決方案包含:Google Cloud、G Suite、中國連線方案(阿里雲)與 Azure 等多雲的全方位服務;LeadBest 則是一間跨國科技顧問公司,以區塊鏈、敏捷、資安等技術,替企業提供數位賦能顧問服務,並在合作後期以「Venture Studio」模式與客戶共創新商業模式。同為科技業,兩者的服務卻各有專精。2020 上半年,宏庭與 LeadBest 展開跨領域合作,強強聯手,替香港物業管理集團導入 Google Cloud 服務,為 City Firm 建置了全方位的「不動產科技 (Proptech)」。

LeadBest 首先與客戶共同開發了集團式物業管理系統 Macrolio,以系統減省去物業管理的繁瑣步驟、協助多國資產管理,替客戶減少將近 30% 人力成本;此外,系統化管理也讓空置率下降,強化空間變現能力、提高報酬率。系統開發完後,宏庭接著導入世界級資安標準的 Google Cloud 服務,不僅讓客戶實現遠端即時管理,也克服了資料災難性毀滅的風險。此次藉由不同領域的技術整合,強強聯手一次性解決了物業管理的多面向問題,也因這樣的合作,達到更高的效率。

整合台灣軟實力,未來轉型應「全面」而非「局部」

台灣數位科技力享譽國際,國內科技公司常獲國際媒體讚揚,然而數位技術橫跨許多範疇與產業,企業、廠商若想數位轉型已不能只從單一面向優化,此次宏庭與 LeadBest 的合作,是產業合作的最佳典範,依同一目標,幫助客戶全方位評估,為其導入不同類型的技術,讓客戶的數位轉型更加全面,創造出加乘的效益。

宏庭科技與 LeadBest Consulting Group 入選美國期刊亞太區前十大雲服務、區塊鏈顧問公司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