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artner 2020 年《分析與商業智慧平台 Magic Quadrant》報告中,Gartner 連續第十三年將 Microsoft 評選為領導者。

數據經營模式早已展開的如火如荼,這儼然是商業經營者已不可逃避的事實,能夠使用高效能的數據管理平台絕對能夠幫助你彙整、分析、共用和推廣見解,同時保有資料的正確性、一致性和安全性,從您的巨量資料投資,使組織獲得最大收益。

由上完課的鄭佳怡分享:「上課前我對Excel的認知就是將數據資料用Excel作整理,製作樞紐分析、建置圖表這些基本功能。上完這門課程才知道Excel 2013已經擁有強大的大數據分析功能,並且已經可以輕鬆處理上億筆以上的資料。遠超過未上課前我對Excel的認知。」

施再聰分享:「課程內容很令人驚喜,老師以零售商相關的業務數字進行資料採礦及分析的教學,除了基本的函數,vlookup,樞紐分析,圖表,且進階使用 power pivot ,power view  power query power map 的來進行分析作業,不只能處理大量的資料,還能轉變為明確且有意義的報表或是個人化圖表,完全能展現比人超前的工作效率!」

【商業數據分析-Excel Power BI大數據挖掘與拆解分析】

課後將學到:

1.          可更有效率及確實分析大數據提高工作效率,減少加班時間

2.          製作互動式圖表以洞察資料之真相

3.          將資料轉換成有意義的見解,以做出更有智慧的決策

4.          將資料以3D地圖方式呈現,讓與地理相關的資料容易判讀

系列課程詳細介紹:https://pse.is/RM3Q6 

開課時間:2020/09/12 ~ 2020/09/1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