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駭客攻擊時,你所做的應變措施,是在挽救資安危機,還是在破壞犯罪現場、消除犯罪證據?

您不僅需要理解法律與行政程序,更要擁有足夠的鑑識技術!

CHFI認證課程包含調查鑑識、鑑識程序、採證與工具,找出駭客留下的蛛絲馬跡!

【EC-Council CHFI資安鑑識調查專家認證課程】

恆逸台北、新竹、高雄開課

2020/08/17 ~ 2020/08/21 每週一二三四五

*此課程為「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認可之資通安全專業證照

本課程將教授您辨識駭客的蹤跡、如何合法蒐集起訴駭客的必要證據。此外,本課程將教授作業系統及版本管理、硬碟分區操作、資料及作業系統整合、電腦病毒評估、軟體保存…等等,透過上述資訊將能協助您進行內部檢測並進一步防範電腦犯罪的發生。

詳細資訊請上https://www.uuu.com.tw/Public/content/Edm/180718_chfi_ithome.htm

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