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弘雲端科技(簡稱:博弘)於2020年5月榮獲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Migration Competency 能力計畫認證,這代表博弘能提供高技術含量的服務價值,並能協助在複雜的遷移計畫中,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規劃、遷移及營運服務,使企業能輕鬆應用 AWS 各項服務外,同時為客戶提供彈性、安全、高效的雲端架構,從而為企業創造最大優勢。

該項認證經過AWS Global能力認證專家小組以及第三方專業審查機構的嚴格評審,獲得此認證表明博弘能夠提供專業的知識和關於遷移的培訓內容,並能針對客戶建置與引進新服務,及實際進行遷移、DevOps、應用程式和環境現代化諮詢等標準提出完整解決方案,幫助客戶遷移上雲後順利邁向卓越營運之路。

博弘台灣亞馬遜事業處資深處長黃士培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 AWS Migration Competency 認證,這也是博弘長期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最佳證明。」考量到不同產業遷移上雲面臨的挑戰,博弘 AWS 團隊除協助客戶規畫遷移初期的各項流程、架構外,更提供於實際搬遷後的MSP 維運代管服務,給客戶一站式的整合服務,使客戶無須擔心沒有內部雲端技術人員,無法進行雲端架構維運更新等問題,而能全心專注於事業核心。

AWS 的高擴展、高彈性、高穩定性及成本可控性一直是企業選擇遷移上雲的主因,而完善的遷移計畫即是享有這些雲端優勢的基石,博弘是AWS Partner Network(APN)全球合作夥伴計劃中高級諮詢合作夥伴,此次獲得 AWS Migration Competency 後,將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遷移技術、代管服務支援,並應用各式雲端解決方案,致力成為全球企業穩步上雲的後盾!

關於博弘雲端科技

博弘雲端科技是 AWS Partner Network(APN)全球合作夥伴計劃高級諮詢合作夥伴,亦為美國CIO雜誌評選的亞太區 Top 10 IT服務公司,累積許多國際企業的成功案例。我們已佈局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等雲端解決方案,並擁有國際認證架構師、頂級機房、7X24 監控,帶領客戶開創新商機。

官網:https://www.nextlink.cloud

免費諮詢電話:0800500960 #117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