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2020/04/11開課:Python中文自然語言NLP深度學習專家課程

「自然語言處理」是什麼?

讓電腦擁有理解人類語言的能力,就是自然語言處理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縮寫 NLP)。然而,人和人之間就會誤會彼此的語言了,電腦要如何理解語義?中研院資訊科學研究所的馬偉雲助研究員說明:以中文來說,最基本的,要先教電腦學會「斷詞」和「理解詞的意思」。

本課程主要使用AI人工智慧在自然語言(Natural Language)於業界的應用,當你需要收集大量的Facebook留言、Instagram的留言,想知道各網紅KOL如何討論你的產品,除了聲量(like, comment, share)之外,還有最重要的是品牌提及與討論內容的質量,而量化的資料有了,質化的方法則非自然語言處理莫屬了。

本堂課透過淺入深出的真實案例,實際以爬取網路上具有評分、評等的留言當作語料,作為中文情感分析之訓練集(data set),循序漸進從資料爬蟲、清洗儲存文字資料、利用pandas預處理(preprocessing)、正規化與對等分布(normalization)、資料萃取轉置工程(data engineering)、學會應用資料處理的Python套件(Numpy、Pandas、Seaborn等),以及在中文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中實現機器學習、深度學習演算法(RNN、xgboost、naive bayes)、訓練機器分辨文字分析,應用領域著重在中文自然語言的正負面評分,文章的分類,進行參數調校來優化模型,最後部署模型在以python為框架的Web application API,目標為提供內部以restful api的方式呼叫使用。

詳細資訊請上https://reurl.cc/lV5Z6l或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