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Red Hat Forum台北場已於日前圓滿落幕,「精誠資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與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領導品牌紅帽公司,及各界產業領袖、技術專家、知名企業齊聚一堂,相互切磋在實務應用、產品方案、創新技術,掌握開源軟體的新局。

本屆科技論壇精彩主題包括三大重點主題:混合雲、敏捷軟體開發、IT自動化及管理,快速展現開源效益。兩大亮點主題:雲端原生應用開發、IT最佳化,滿足進階需求。

呼應本次活動主題,「恆逸教育訓練中心」即是業界公認培育Red Hat人才的首選訓練中心,同時也是Red Hat原廠授權的認證考試承辦中心,可提供OpenStack、JBoss、RHCA高階認證課程及考試服務,是擁有最多RHCA、RHCE、RHCX認證的專業講師群的教育中心,可依照不同學習需求由淺至深,提供Linux技術學習者多樣選擇。

此外,Red Hat於今年八月發表全新RHEL 8.0系統,「恆逸教育訓練中心」也同步開辦RHCE 8認證培訓課程,至今已獲許多企業肯定,全程教學獨家採「Internet Remote Lab」實機演練教學,是首位能讓培訓者可遠端連線練習的培訓中心,以熟練的技術通過嚴謹的實機測驗取得RHCE認證。

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的RHCE課程為美國Red Hat所力推之Linux專業認證課程,因此課程內容的安排絶對符合您實務上的需求,而且Red Hat還特別在課程的階段性上,設計了足以讓您證明自我技術能力的認證考試,讓您游刃有餘的將公司資訊技術現代化,以加速創新來提升系統之敏捷性。

【Red Hat紅帽RHCE 8認證課程】

近期開課:11/20、12/14

詳細介紹:https://pse.is/LRQYB

洽詢專線:(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