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台灣(思愛普台灣)宣布攜手雲端管理顧問與服務管理領導廠商伊雲谷(6689)展開合作,隨著策略合作夥伴生態系持續擴大,預計將發揮雙方優勢綜效,讓SAP多元雲端解決方案結合伊雲谷的豐富雲端導入顧問經驗,為客戶量身打造優質服務,創造嶄新服務格局,未來亦會傾力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利基,積極搶占全球潛在商機。

隨著物聯網應用持續發展,讓企業對雲端需求持續看漲,伊雲谷作為領先的雲端管理顧問與服務管理供應商,成立六年來已協助近千家企業成功導入雲端服務,業務觸角橫跨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菲律賓、美國等地,成長力道強勁。

伊雲谷創辦人兼執行長蔡佳宏表示:「一直以來,伊雲谷秉持客戶至上原則,針對不同企業的個別需求,提供專業顧問服務與客製化系統建置規劃,致力協助企業發揮營運潛能。對我們而言,2019年可說是多元雲端佈局元年,為了能滿足更多企業未來所需,伊雲谷選擇與SAP成為策略合作夥伴,期望透過SAP多樣且具彈性的雲端解決方案,結合伊雲谷豐富的產業服務經驗,攜手解決更多不同企業的營運痛點,降低使用雲端的技術門檻,優化既有營運流程,加速數位轉型進程。」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面對高度競爭的全球商業環境,企業需回應市場變化的速度越來越短,打造站穩利基的營運策略成為首要目標。而佈局敏捷、彈性且高效的雲端解決方案則因能協助企業創造即戰力,成為未來致勝關鍵之一。SAP多元化雲端解決方案能讓不同產業、不同規模的客戶調整商業模式,搶攻市場潛在商機,未來則期望透過與伊雲谷的策略合作,結合SAP全球橫跨25個產業的豐富經驗及伊雲谷專業的顧問服務,擴大產業影響力,幫助更多台灣企業轉型智慧企業,奠定迎戰國際市場的競爭優勢。」

展望未來,SAP與伊雲谷將攜手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結合市場脈動與產業洞察,協助更多台灣企業善用雲端解決方案優勢,共創未來營運嶄新藍圖。

關於SAP

SAP是全球領先的企業應用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作為一家以「智慧企業」為策略驅動的體驗管理公司,致力幫助各產業領域以及各種規模的企業實現卓越營運。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與SAP®系統有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助力客戶轉型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提升協作能力,以期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讓企業流程化繁為簡,因此企業能以最適合的方式來運用軟體。藉由端到端應用套件和服務,SAP使全球437,000多家客戶實現營運獲利並持續創新。透過建立包含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在內的全球商業生態系,SAP致力於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www.sap.com/taiwan/

加入SAP Taiwan粉絲頁獲取台灣SAP即時訊息:http://facebook.com/SAP.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