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 今日宣布旗下SOHO產品線新品UC9020 StreamLIVE™ HD 多功能直播機繼勇奪COMPUTEX 2019 Best Choice Award後,再次榮獲世界級設計獎項日本優良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肯定。優良設計獎又稱「G-Mark」, 由日本設計振興會(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主辦,自1957年起,入選作品遍佈工業設計、建築、軟體、服務等領域。

今年,共計有4,772件來自二十餘國的產品報名角逐優良設計獎,而宏正的UC9020也因優異的人體工學設計及多元功能備受主辦單位肯定。評審表示,「UC9020提供了易於使用的產品方案,解決獨立直播媒體廣播公司和個人媒體所面臨的挑戰,並為商業產品推廣、會議、小型展覽、講座和課程、甚至個人直播提供了極具吸引力的優勢。UC9020採用無風扇設計,鋁合金外殼,確保冷卻效率;其符合人體工學和視覺角度,輔以後部把手設計,再加上簡潔和專業的外觀,提供一個方便攜帶而又簡易操作的用戶體驗。」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長久以來不斷致力於產品創新,因此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這個難得的獎項,這證明了我們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正持續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宏正將秉持初衷,不斷鞭策自我創新能力並提供以人為本的設計,以展現我們追求卓越的熱情。」

UC9020 StreamLIVE™ HD 多功能直播機

UC9020 StreamLIVE™ HD 多功能直播機是一台專門為專業直播主、商用宣傳推廣、視訊會議、小型展演活動、課程教學及學術講座打造的利器,提供簡易的多功能直播操控解決方案,結合了雙訊號來源的1080p視訊擷取、4K預覽輸出、視訊切換器、1080p@60串流媒體編碼器、視訊轉換器、視訊分配器和音訊混合器等功能於一台輕便的機台,以解決複雜的設定與多機串聯常遇到的技術性問題。UC9020優化的硬體操控面板及強大的APP 設計,可讓iPad化身為觸控介面,用於預覽和程式監控,並可進行即時編輯,增加圖像或疊加字幕以及流暢的場景轉換,進而達到專業效果。

若欲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歡迎參考以下網站:

產品官網:https://www.aten.com/tw/zh/products/usb與手持式裝置周邊/內容創作/uc9020/

獎項官網:https://www.g-mark.org/award/describe/48927?token=cpLleqwgN6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ATEN品牌行銷全球,為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 設備連接管理方案領導廠商。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廣播及媒體、公司、政府、教育、運輸與工業製造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新北、台南)、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57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土耳其、波蘭、印度與羅馬尼亞設有子公司與辦事處,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www.aten.com

UC9020 StreamLIVE™ HD 多功能直播機能為使用者提供專業的直播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