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災事件頻傳的衝擊下,企業需要一套以更快速度、更少人力,應付各種非預期狀況的解決方案,才能確保營運維持24小時運作。Veritas InfoScale能讓企業以合理預算,打造高可靠度的備援機制,以應付天災、人為疏失等事件,自動確保商業流程的穩定運作。

在瞬息萬變的國際市場,唯有善用創新科技打造 24 小時不中斷營運環境,因應天然災害、人為操作疏忽的應變能力,以維持在市場的領導地位,建立對手難以超越的障礙。近年來成為主流的主機虛擬化技術,可在實體主機發生故障當下,立即將主機轉移到其他虛擬主機上繼續運作,但確無法監控應用服務狀況,迫使企業還得額外搭配其他軟體使用,讓資訊部門面臨工作量持續攀升的壓力。

備受全球用戶肯定的Veritas InfoScale,是專為資料中心量身設計的備援解決方案,可提供絕佳高可用性架構與儲存管理服務等眾多關鍵功能,讓重要的商業流程與各類資訊系統能享有持續性的運作。該產品內建深度應用感知(Application Awareness)技術,能在應用服務發生異常運作的當下,立即自動切換到異質資訊系統,不影響正常運作,有效提升系統的穩定性。

滿足多元應用場合 打造高可靠度機制首選

Veritas InfoScale產品套件無需擔心軟體之間相容性的問題,可幫助企業實踐資訊可用、關鍵業務應用服務持續運作,並以高效能持續提供應用服務。在資料量快速增加、應用服務日增的年代,Veritas InfoScale可將多種異質設備搭配而成的IT基礎架構,打造高效能的異地備援機制,且所有工作均可自動化完成,完全不需要人為介入。如此一來,企業無需同時使用多套工具,即可享有在發生非預期事件時,立即將主要應用程序、資料庫轉移到備份中心,讓企業營運維持穩定運作。

自動偵測搭配自動切換 管理時間成本大幅降低

Veritas InfoScale 擁有眾多獨家特色,即時復原重要應用程式及資料庫不受距離限制的復原能力、 快速且智慧的復原功能、實體與虛擬環境的可用性,加上支援 SAP、Oracle RAC及 Sybase ASE CE 等資料庫,以及 Windows、Linux、 Unix、VMware 等環境。因此,無論企業的營運規模大小,都可運用Veritas InfoScale打造合適的異地備援機制。

其次,Veritas InfoScale 擁有虛擬化平台欠缺的自動偵測跟自動切換機制,即在察覺系統運作異常的當下,會立即將系統切換到異地資料中心的備援主機,完全不需要人為操作。另外,該產品也擁有資料分析的功能,可幫助用戶瞭解線上資料的存放及使用狀況,進而依照實際使用狀況做最佳儲存分階決策,有助於節省大量資料儲存成本支出。

Veritas InfoScale 案例分享

台達在經營績效、技術研發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表現屢獲殊榮,除連續八年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之「世界指數」(DJSI World)外,也連續六年入選「新興市場指數」(DJSI-Emerging Markets),所有成績顯示該公司在全球的領導地位。引進 Veritas InfoScale 之後,優化台達資訊系統,全力深耕電源及零組件、自動化與基礎設施等三大業務範疇,回應合作夥伴與客戶的期待。

台達資訊長柯淑芬分享,台達在全球擁有 175個營運據點、37個生產據點、69個研發中心,我們在多年前即建立一套可行的高可靠度架構,確保 DELTA ERP 平台上的各種應用服務,能夠維持 24 小時的穩定運作;現今引進 Veritas InfoScale 之後,能進一步以更快速度、更少人力,在出現非預期發狀況時,自動切換到異質資訊系統,可確保業務流程、生產據點等穩定運作之外,資訊技術處也有更多時間規劃未來資訊架構的發展方向。

「早期,台達資訊技術處在原有主機虛擬化的環境中,要多套軟體相互搭配與人工監控作業,才能達成資訊系統零停機的目標。」柯淑芬解釋:「為減輕簡化維運高可靠度機制的負擔,同時透過自動監控方案提升 DELTA ERP 平台的整體穩定度,我們在 2018 年開始尋找新解決方案。」

為確保產品實際功能與運作方式符合營運需求,台達資訊技術處花費半年測試各種解決方案,從採購成本、操作介面、功能,以及技術支援服務…等面向進行評估後,最終以 Veritas InfoScale 打造全新高可靠度架構,讓 DELTA ERP 平台享有更完善的保護。

柯淑芬指出,藉由Veritas InfoScale自動化機制,我們切換到異地備援中心的速度,比起過去提升2-3倍以上。尤其產品本身的操作介面簡單易懂,同仁可在短時間內上手與處理問題,加上Veritas 技術支援服務相當好,原廠工程師提供檢測所需的完整腳本,讓同仁可預先演練處理 DELTA ERP 異常狀態的作法,有助於加速快速除錯的速度。

諮詢專線:02-77201888#5129 楊凱偉

台達資訊長柯淑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