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學習程式,嘗試過各種自學方法卻沒有效果嗎?

來聽聽從機械系畢業,擔任業務工程師學員,是怎麼在短時間內,從零程式基礎一路進到知名上市公司上班的過程。

學員林佑霖:『非本科系自學程式難度高,老師經驗豐富提供正確道路』

上課之前自學Java程式一小段時間,自學的缺點是很難自己拼湊出一套從前端到後端的專案、抓不到學習重點,Java、JSP、JavaScript、jQuery、CSS、HTML5、MySQL,看到這些都頭都暈了,連程式語言的關係都很難搞清楚。

報名參加每月免費課程講座: https://reurl.cc/Mp8zK

自學也容易在一些小地方花太多的時間,消耗大量時間卻沒有效果。

在恆逸有很多豐富經驗的老師,能夠提供正確的解答。課程尾聲有專題製作課程,網站內容也由我們自己規劃。

恆逸會在最後舉辦成果發表及徵才活動,邀請許多上市公司、資訊公司現場觀看我們的發表會並當場面試,這對跨領域的我們來講,是非常重要也非常貼心的服務!我在成果發表會當天就被預約第二次面試,並成功在三周內就職。

┃ Java全方位Web程式設計師養成班┃

恆逸近期開課時間:2019/09/02

報名參加免費課程講座: https://reurl.cc/Mp8zK

請來電由專人為您解說(02)25149191#100

也可私訊粉絲團讓專業小編幫你解答!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t/uuuEdu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