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的核心技術不僅讓各大產業趨之若鶩,且其技術上的應用與發展同時也是全球科技產業聚焦的話題。許多產業都期盼能將區塊鏈技術,納入其產業運作模式當中,創造出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商業價值。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都能體驗到整合科技所帶來的多元與專業的服務,BitAsset特別攜手群眾募資平台「EvenToken」以及專注於新創投資的基金公司「富鷹資本」合作,期待能透過不同資源的結合,讓區塊鏈的運用能夠真正落實於生活中。

「EvenToken群眾贊助平臺」發起人—謝耀輝,同時也是活動行、Accupass活動通的創辦人,以超過3800萬會員並且推動超過58萬活動主辦方的服務經驗,發現目前的活動產業很容易產生,舉辦活動者及活動支持者之間的資訊呈現不對等撞態,這也間接導致活動有可能無法獲得足夠的資金贊助進而取消。因此,為了幫助這些活動主辦方提供更靈活的機制,EvenToken平臺,運用區塊鏈技術的產業共識機制、交易透明化以及資訊流通即時性等特性,提供全球線下活動智慧合約交易機制,讓活動主辦方可以透過有效率地整合資源,找到資金出口,達到提升活動粉絲經濟的效果。

富鷹資本,是一家長期密切關注最新海內外產業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其團隊成員具備豐富的投資與創業經驗,曾參與的項目從一般的IT生產製造,延伸至互聯網等相關領域,這也加強了富鷹資本的相關產業資源及開創技術。因此,透過完善的整合資源以及敏銳的觀察力,富鷹資本期盼能為技術創新的項目帶來更多營運上的支持,並給予這些成長中的創業者在擴展事業上能有快速的幫助。

BitAsset總經理施啟仁表示,BitAsset很高興能見到越來越多產業運用區塊鏈技術推出更多元且符合民眾需要的產品,並且透過相互合作的模式,不僅能擴大產品的格局,還能讓其虛擬通貨交易平台維持提供安全、多元幣種、效率快速的服務給更多消費者。期待這些創新科技的成功經驗能為更多人創造有別於以往的幸福生活。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