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 月27日,台北)

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和超融合基礎架構之全球領導供應商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 將於2019年5月28日至5月31日期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之101C會議室,盛大展出全功能5G基礎架構以及多樣化之創新雲端解決方案及應用。今年展覽主題強打「Intelligent Clouds – From Data Center to Edge」,揭示雲達科技從資料中心、電信雲,至邊緣運算之完整解決方案及創新實力。

雲達科技總經理楊麒令表示:「雲達科技在技術和產品創新上備受全球市場肯定,我們很高興再次於 Computex分享最新的雲端解決方案及應用,全面展示我們的軟、硬體實力。特別是我們與英特爾、日本樂天以及紅帽所共同開發的5G創新架構,將使核心網路和邊緣網路更具成本優勢、擴充性以及提升服務的靈活性。今年,我們將產品組合從資料中心擴展到邊緣運算,並為客戶帶來以軟體為中心的設計,協助他們加速其5G 上市時間並順利推展 5G 創新應用。」

雲達科技利用自身在資料中心產業所累積的虛擬化專業知識和技術經驗,為5G提供創新平台。為說明針對資料中心,電信雲端和邊緣運算場景的全系列產品線如何實現網路轉型變革,該公司今年展出重點為世界首個完全虛擬化的雲端原生行動網路及其甫獲Computex 2019 Best Choice Award 的新一代電信虛擬化架構解決方案 (Next Generation Central Office, NGCO)。 雲達科技,以及英特爾,日本樂天和紅帽已經合作開發出一個完全虛擬化的5G ready 行動網路,是第一個實現這類創新網路的。 雲達科技並將 NGCO視為5G服務的關鍵要素,因為它可以使用單一的通用型伺服器 (general purpose server) 執行虛擬網路功能(Virtualized Network Functions, VNF)而提供多種功能,並不需要使用專屬且固定的設備,這些嶄新的架構將會破壞整個電信產業。雲達科技透過與業界領先的合作夥伴合作,推動電信營運商計劃,部署並管理基礎架構的根本性改變,經由這些案例,凸顯其作為5G 生態系統推動者所發揮的關鍵角色。
雲達科技為雲端服務提供商(Cloud Service Providers, CSP),企業和電信營運商提供廣泛的產品組合,範圍從資料中心到電信和邊緣運算解決方案,旨在實現新時代的數位創新。
隨著2020 年5G 的來到,強大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將在各個行業的應用案例上發揮關鍵的作用。
雲達科技本次於 Computex 2019 展示產品包括: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Data Center Solutions)
從計算、儲存到加速運算的建構模組,雲達科技完整的雲端資料中心產品組合能夠對應任何工作負載。我們將展示最新的高性能和創新硬體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支援最新第二代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以及英特爾® Optane™ DC 持續性記憶體和我們最新的多功能,高密度QuantaMicro X11C-8N 伺服器,可滿足各種工作負載的加速需求。

雲達科技還提供一系列人工智慧,資料分析,高效能運算,私有雲,軟體定義儲存和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可滿足最嚴苛的雲端運算需求。

電信雲及邊緣運算解決方案(Telco Cloud & Edge Solutions)

憑藉雲達科技作為領先的雲端資料中心供應商經驗,擁有針對5G 行動網路基礎架構的下一代電信運營商等級路由器。我們的產品組合還擴展到包括靈活的電信網路功能虛擬化 (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 NFV) 解決方案,涵蓋通用客戶端設備(Universal customer premise equipment, uCPE)和邊緣運算設備。這些電信雲和邊緣解決方案與我們現今生活密不可分,支援越來越多的連接設備,為5G 嶄新時代核心網路與邊緣運算帶來真正低延遲與高頻寬的全面應用。

關於雲達科技
雲達科技(Quanta Cloud Technology, QCT)是全球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供應商, 擅於打造超大規模雲端資料中心之硬體設備,並整合多種業界主流基礎設施之軟體,以豐富經驗協助客戶解決下一代資料中心於設計及營運上的挑戰,並為雲端服務營運商、電信營運商以及企業用戶建構公有雲、混合雲與私有雲。其完整產品線包括:超融合以及軟體定義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伺服器、儲存設備、交換機及整合式機櫃等。雲達科技擁有完整及領先業界的資料中心產品線,從產品研發、製造、整合、優化、出貨到售後服務,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一站式服務。雲達科技為廣達集團(Quanta Computer Inc.)之全資子公司,美國《財星》雜誌將廣達集團評選為全球500大企業。

http://www.QCT.i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