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019520日】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NYSE:RHT)與微軟宣布推出Azure Red Hat OpenShift,為業界領先的微軟Azure公有雲,提供聯合代管的企業級Kubernetes解決方案。Azure Red Hat OpenShift提供進入混合雲的捷徑,讓IT部門可以在內部資料中心使用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並順暢將這些工作負載延伸至Azure,以充分利用各種強大的Azure服務。Azure Red Hat OpenShift是公有雲中第一個聯合代管的OpenShift產品。

紅帽與微軟都體認到混合雲運算對現代IT的重要性。企業組織希望透過公有雲基礎架構擴充資源,同時保有既有的內部投資。由於Kubernetes能提供資料中心與公有雲之間的橋樑,因此成為混合雲運算的重要技術。

Azure Red Hat OpenShift結合了企業級Kubernetes的創新功能與全球頂尖的企業級Linux平台-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並可在規模廣大、功能強大的Azure上執行。這些技術的結合創造了更強而有力的解決方案,能輕鬆地在混合雲中管理與調度雲端原生工作負載。透過Azure Red Hat OpenShift,客戶可以將容器化應用程式帶到既有的工作流程中,並降低容器的管理複雜度。

Azure Red Hat OpenShift是由紅帽與微軟共同運營的完整代管服務,同時擁有紅帽的開放原始碼專業技術,還有微軟強大的公有雲作為後盾。讓客戶能獲得完整的使用體驗,包括統一註冊、裝置登入管理、服務管理與技術支援等。此服務的費用已整併至客戶既有的Azure帳單,提供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Azure Red Hat OpenShift為企業開發人員與營運團隊提供以下功能:

  • 完全代管的叢集:完全由微軟與紅帽共同管理的主節點、基礎架構與應用節點,無需管理虛擬機器(VM)或修補系統。

  • 合規性:透過與其他Azure服務類似的合規性認證,確保服務符合法規要求。

  • 更高的靈活性:透過OpenShift一致的基礎,將應用服務從內部環境轉移至Azure公有雲。

  • 更快的速度:更迅速從自家機房的OpenShift部署連結至Azure服務。

  • 更高的生產力:更容易使用Azure Cosmos DB、Azure Machine Learning與Azure SQL DB等Azure公有雲服務,建置次世代雲端原生企業應用程式。

Azure Red Hat OpenShift是紅帽與微軟的合作成果,它印證了雙方致力為混合雲工作負載的開發,與提供更強大、更安全並且獲支援的解決方案。在雙方公司的支援下,IT部門可以達到生產環境中重要業務工作負載的要求,更安心地利用混合雲推動創新。

微軟與紅帽也將提供在Azure上運行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Red Hat Ansible Engine 2.8與Ansible Certified modules,讓客戶更容易使用容器化應用程式。此外,雙方也將共同於SQL Server 2019中提供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支援與更高效能的服務。

供貨狀況

Azure Red Hat OpenShift已可透過微軟Azure採購啟用

證言

紅帽產品及技術部門總裁Paul Cormier
「混合雲讓企業運算的未來擁有更明確的願景,即公有雲、虛擬化、Linux容器與裸機伺服器一起並肩作戰,成為混合雲環境中的新資料中心。Azure Red Hat OpenShift提供一致的Kubernetes基礎,讓企業充分利用混合雲的優勢。IT領導者可以利用提供給應用開發人員與營運團隊相同架構的平台來推動創新。」

微軟雲端與AI事業群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

「微軟與紅帽致力於協助企業建置混合雲,以滿足現在與未來的業務需求。Azure Red Hat OpenShift結合了業界領導地位的Azure以及Red Hat OpenShift的強大功能,簡化Kubernetes上的容器管理,幫助客戶在雲端創新。」

Sabre旅遊解決方案平台開發部門資深副總裁Dave Moore
「混合雲技術是我們推動次世代平台的動力,Red Hat OpenShift讓我們在通用且現代化的基礎上,建置創新的雲端原生應用程式,並可從我們的資料中心延伸至公有雲。Red Hat OpenShift讓我們能更輕鬆的建置服務,並順暢地在混合雲架構上運作。我們不僅能使用Azure等雲端資源,還能隨時透過Red Hat OpenShift將工作負載搬移至任何地方。」

其他參考資料

更多紅帽資訊

關於微軟

微軟(Nasdaq"MSFT"@microsoft)協助智慧雲與智慧化時代的企業推動數位轉型,並致力幫助全球使用者與企業組織取得更大成就。

關於紅帽

紅帽是企業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廠商,透過社群推動的方式,提供可靠、高效能的Linux、混合雲、容器與Kubernetes技術。紅帽幫助客戶整合新舊IT應用服務、開發雲端原生應用、在業界領先的作業系統上進行標準化,並自動保護與管理複雜的作業環境。紅帽提供獲獎的支援、訓練與諮詢服務,是深受眾多財星五百大企業信賴的顧問公司。作為雲端服務供應商、系統整合商、應用程式開發商、客戶與開放原始碼社群的策略夥伴,紅帽能幫助企業為數位時代做好準備。

前瞻性陳述

根據1995年《私有證券改革法案》的定義,本新聞稿中的某些表述可能構成所謂的「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預測、預告、預示或暗示未來結果、績效或成就的陳述。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陳述中所暗示的有重大不同,原因可能由多方因素造成,包括:我們即將與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合併的風險,與資訊技術支出延遲或縮減有關的風險、行業整合的影響、公司競爭力、訴訟不利的風險、市場整合和成功收購技術和產品的能力、無法充分保護公司的知識產權和侵權的風險或第三方知識產權授權過程中面臨的挑戰、及時提供和刺激新產品及技術創新需求的能力、資料和資訊安全漏洞的相關風險、公司管理和全球運營的能力、匯率波動、人員變動的不確定性,以及其他所有在我們最近提交的Form 10年度報告(可從美國證監會網站www.sec.gov下載報告副本)中所提及的因素,報告的「風險因素」和「管理層對金融及運營狀況的討論和分析」這兩個章節有詳細論述。除這些因素外,實際的未來績效、成果和結果可能有所不同,其原因包括(但不限於)總體行業和市場狀況及增長率、經濟狀況、政府和公共政策的變化,以及自然災害的影響。本新聞稿中所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代表新聞稿發表時公司的一些看法,這些看法有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儘管公司可能會在未來的某個時間對前瞻性陳述的內容做一些更新,但公司特別聲明對此類行為不承擔任何義務。在新聞稿發布之後的任何時間,相應的前瞻性陳述都不代表公司的觀點。

###

Red Hat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是紅帽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Linux®Linus Torvalds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