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叡揚資訊微服務系列研討會「微服務風雲:Michael Smith的任務」將於台北君品酒店舉行,現場將深度剖析微服務的應用及管理議題。會議中特別邀請微服務領域及管理議題專家親臨現場解析微服務實現之路。

Michael Smith為叡揚資訊特別為此研討會設計的虛擬人物,同時也代表著台灣各領域企業資訊單位的心聲,將陪同現場與會者一同踏上這趟夢想之旅,經歷微服務實現之路的奧秘。為致力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提出創新服務,Michael 與許多企業相似,在追求微服務的實現之路上一直不順利。有天,他在家門口收到一封神秘的邀請函及一顆寶石,邀請他前往一場午茶,邀請函中告訴Michael,他收集滿五顆寶石就可以獲得微服務實現的秘密,以及學者將告訴他最渴望得知的真相。

會中將分成四大主軸,分別為「微服務架構對IT人員的衝擊」、「管理微服務容器的首選 OpenShift簡介與案例分享」、「Operation Monitoring智慧監控 掌握在手」、「Microservices城門的秘密 API Gateway」。微服務的建構到管理,龐大且複雜的應用系統,已非人工可以進行控管。包含系統運行效能監控,在微服務中扮演至關重要城門的角色API及其管理都是不可或缺的議題。透過豐富議程,將全面深度剖析微服務帶來的影響,聚焦最新趨勢及因應策略。

叡揚資訊深耕系統管理工具領域十多年,發現到科技變幻日新月異,數位轉型已成為眾多企業在意且努力的議題,企業內部新型態微服務架構的轉換及建立,為加速創新服務轉型。但是隨之而來許多控管問題使企業既期待又害怕,特別是架構間的轉換並非易事。唯有深度認識其中的利弊優劣,才能為組織做出最好的決策,找出最佳解決方案。欲了解詳細活動訊息,請上:https://gssweb.gss.com.tw/eDM/eDM20190603_GSS-ITs_microservices.html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