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lin是一個比較新的JVM程式語言,在2017年5月的Google開發人員大會,發佈Android支援Kotlin為官方的程式設計語言。從Android Studio 3開始,開發人員可以直接使用Kotlin開發Android App。與Java相比,Kotlin的語法更簡潔、更具表達性,能與 Java 互通,但擁有 Java 不支援的功能。Google 相信利用 Kotlin 可使 Android 程式開發更快捷和有趣。

資策會將於6/15開辦「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使用Kotlin程式設計」,本課程透過Kotlin程式語言撰寫Android應用程式,內容包含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環境介紹、使用者介面、資料存取、系統服務等培養學員藉由Kotlin程式語言開發App的能力。詳細課程訊息及報名網址http://www.iiiedu.org.tw/Kotlin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