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釋出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2版專業驅動軟體,讓使用者更完善地運用日趨普及的遠端工作站,有助提高工作的靈活性,並帶來超越NVIDIA Quadro軟體的效能。

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2版專業驅動軟體在各種真實應用情境中為企業與創意專業人士提供強勁效能,以處理當今最複雜的工作流程:

  • 在真實場景的設計工作流程中發揮卓越效能,創作者面臨日趨複雜的設計專案,Radeon Pro使用者能在運行SOLIDWORKS等CAD應用程式中享受極佳效能,其中Radeon Pro WX 4100效能比NVIDIA Quadro P1000高出達25%,而Radeon Pro WX 7100 在執行真實3D建模設計步驟測試中,效能比NVIDIA Quadro RTX 4000高出約28%。在Siemens NX 10.0中,Radeon Pro WX 7100的效能比NVIDIA Quadro RTX 4000高出約51%。

  • 絕佳多工效能,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2版專業驅動軟體在各種要求嚴苛的環境中為Radeon Pro繪圖卡使用者提供絕佳多工效能。競爭對手的解決方案在執行Prime95 CPU「壓力測試」時,在要求嚴苛的SPECviewperf 13效能量測程式中效能下降了39%,反觀Radeon Pro WX 4100在相同條件下仍維持穩定的表現(多工測試下效能僅出現微幅變化,約下滑1%)。

  • 針對關鍵任務設計與生產力工作流程提供廣泛支援,自AMD Day Zero Certification Program認證計畫推出以來,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專業驅動軟體已累積超過750項ISV認證,並將支援Windows 10作業系統在2019年5月的更新內容。

  • 隨時隨地發揮工作站效能,遠端工作站逐漸成為IT與企業專業人士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MD遠端工作站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存取工作站的完整GPU加速資源,而且效能幾乎沒有減損,在SPECviewperf 13 “3dsmax-06”量測項目中,從遠端存取搭載AMD Radeon Pro WX 4100的工作站,測得的跑分顯示效能沒有減損,印證其卓越效能。

  •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繪圖驅動軟體更新,為針對使用Radeon Pro繪圖卡開發或執行遊戲的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我們特別升級Radeon Pro Software的「驅動軟體選項」功能,只須在專業繪圖卡上安裝標準版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繪圖驅動軟體即可啟用。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2版專業驅動軟體亦支援Windows 10在2019年5月釋出的更新內容,AMD也在Radeon Pro Software中加入專業級螢幕擷取與錄影解決方案Radeon Pro ReLive串流直播功能。 

進一步瞭解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2版專業驅動軟體的更新詳情,請瀏覽AMD部落格,下載新版驅動軟體請至AMD官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