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志聯合科技(TISNet)與全智網科技 (AI Network) 於2019年4月19日完成資安暨網路專業教育訓練課程策略聯盟,以提供完整的資安理論與兼顧實務課程為主軸,雙方於完成策略聯盟後,首發立即推出實用的 「CCNA Security & Cyber Range Workshop」專業課程。

協志聯合科技沈柏延總經理指出,坊間的 CCNA Security認證課程除了教授學員應試外,無法讓學員能夠真正的學習到企業在遭受資安威脅時該如何應變及處置。有鑑於此,協志聯合科技及 AI Network深耕資安教育訓練,特別針對市場的需求推出上述的課程方案,讓學員能夠真正的學習理論並且與實務兼顧。

AI Network 李桂枝總經理同時也表示,該公司長期耕耘於 CISCO 產品技術人才培訓,也注意到很多同業的資安認證課程過於重視考試技巧與解題方法,忽略了課程的本質應該是建立在以資安技術的實踐為基礎上,其結果就是本末倒置,許多學員即便能夠取得認證資格,卻仍對於自身的企業在遭受資安威脅時的應變能力嚴重不足,探究其根本上的原因即為學員缺乏真正的實作經驗,協志聯合科技所提供的「Cyber Range 資安實戰攻防演練」的教育訓練課程適時的為學員滿足了上述的缺點。

協志聯合科技沈柏延總經理補充說明,Cyber Range Workshop 實作課程本身即提供完整的企業網路及安全的架構,讓學員得以驗證 CCNA Security的實務佈署及運作 (如 Cisco ASA 防火牆及防禦入侵偵測等),從課程實作中使用實際的攻擊情境,由實作的講師帶領學員學習面對攻擊時,以企業的角度如何檢測、分析、防禦及應變。攻防實務的演練就是要讓學員於學習的過程中能夠身歷其境,讓學員能夠學習到當面臨各種網路威脅時,能夠即時的判別、應對及矯正資安威脅,進而能夠在企業的實際應用時能夠預防類似的事件發生於企業自身,這才是一個完整的理論與實務兼備的資安教育訓練課程。

關於協志聯合科技

  1.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擁有第二類電信執,2018 年通過ISO 27001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2015年7月正式併入大同世界科技公司成為100%子公司並持續耕耘網域名稱申請服務、虛擬郵件服務、網頁加值開發、虛擬主機服務、網路整合服務、專案服務、特權帳號管理 (PAM) 解決方案及微軟CSP(Cloud Service Provider)服務等項目。

  2. 民國106年6月董事會通過「資安攻防實戰演練平台」的投資,規劃「資安實戰攻防演練中心」,提供資安駭客攻防訓練課程作為資安服務項目,以擴大整體營收及打造資安服務的專業形象公司。同時引進 CISCO Cyber Range 資安攻防演練平台服務,於同年8月建置完成,10月開辦體驗課程,12月開辦第一梯次的三日正式課程迄今。

協志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網:www.tisnet.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