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ISC)2的調查指出,全球資安專業人員在2018年已成長至約500萬人;而「2018薪資指南(2017 Salary Guide)」報告更指出,2018年科技領域薪資成長動能強勁的三大類別分別為資安、行動及大數據,可見資訊安全人才在市場上的重要性與搶手度。其中,CompTIA Security+證照是全球IT領域的前十大熱門證照,也是國際上最普及、非廠商導向的資安證照,備受業界肯定。

有鑑於此,資策會將於2019年4月20日開辦「CompTIA Security+ 國際網路資安認證班」,課程將教授學員網路安全架構、通訊安全、弱點與稽核、密碼學、安全政策、作業安全與營運持續計畫等,資安核心概念與技術,也將協助學員通過「SY0-501」版本的CompTIA Security+國際認證。

相關資訊請參閱課程網頁課程網址: http://www.iiiedu.org.tw/CS。(資策會廣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