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天工作都會使用到的Excel,您真的已經徹底了解嗎?您使用Excel的方法真的是對的嗎?不論您是已在使用Excel且對進階函數及實例應用有興趣的人、企業資訊管理人員、程式開發人員,甚至是職場新鮮人,都非常適合學習Excel的隱藏版功能,這些功能可提升資料建置效率,它的聰明程度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恆逸商業數據分析-Excel資料處理及統計與函數應用課程,透過50多個實務案例及超過100個Excel函數應用,幫助您解決瑣碎且重複性高的苦差事、了解實務應用的資料統計難題,並在面對多個活頁簿或工作表時,使用資料合併彙算進行資料整合,產出漂亮的報表,且提供Inquire增益集,協助使用者分析工作表之設計、功能及資料相依性,讓您成為Excel達人!

【商業數據分析-Excel資料處理及統計與函數應用】

開課時間:2018/04/08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網查詢https://goo.gl/ky8uEz,或電洽恆逸教育訓練中心(02)2514-9191分機10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