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百年的經營與成長,從 1919 年成立的 Le Telephone Prive 到今日的 Alcatel Lucent Enterprise,為電訊發展帶來無與倫比的創新世紀。面臨數位轉型的新局,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除了協助全球企業落實策略與願景,更以量身打造的完整解決方案,協助國防與政府單位進行數位轉型。

從德國法蘭克福市政府到墨西哥塔毛利帕斯州政府,從公共安全領域到犯罪懲處機構,以及多國的軍事及國防單位,皆已採用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的解決方案。包括以 Alcatel-Lucent OmniPCX 與 OmniSwitch 能統合及管理複雜的數據和語音網路, Alcatel-Lucent Rainbow 應用系統則提供了豐富的協同合作服務。

合規的資通訊系統不僅必須提供安全且即時的通訊能力,八大要件更是缺一不可:

  • 隨時隨地保持優異效能的高可用性解決方案。

  • 保護網路所有層級的端到端多層式安全性。

  • 以單一易用平台進行精簡管理,確保網路最佳效能。

  • 橫跨分散網路與異質裝置,安全分享資訊及協同合作。

  • 物聯網裝置、連結物件或感測器的自動化及安全管理。

  • 區隔物聯網使用網路,確保隱私與安全運作。

  • 因應惡劣環境條件打造通訊不中斷的堅固設備,適用於各式國防武器。

  • 專為國防需求打造的行動化與協作功能,可運行於私有網路及搭配安全加密的通訊機制。

  • 可快速進階與整合的開放標準支援。

值得一提的是,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產品取得為數可觀的安全認證,包括把關國防及軍事設備安全性的專業機構所規範的共同準則如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局(NIST)執行的密碼編譯標準計畫 FIPS 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法規,產業驗證機構如 LGS、JITC、NIST,也都授與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多項安全認證。

Alcatel-Lucent Enterprise 的兩大研發中心分別位於美國加州 Calabasas 的網路事業處與位於法國 Brest 的通訊事業處,包括資料科學家,以及雲端、使用者體驗、行動通訊專家,還有即時通訊與協同合作、聲學與電話設計的專業人員,以及網路交換、路由和無線工程師,超過 600 位工程人員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新、高品質的通訊與網路基礎架構方案,持續協助各行各業及政府與國防單位,共同以轉型和創新打造第二個百年。

【關於我們】

我們是ALE。 我們的使命是將一切連接起來,創造客戶所需的客制化技術體驗。我們為您的員工,公司流程和客戶提供適用於辦公室,雲端或整合的網絡和通信服務。

ALE以創新和致力於客戶成功為基礎,以Alcatel-Lucent Enterprise品牌營銷,是全球超過830,000家客戶的重要企業網絡,通信和服務提供商。 ALE擁有全球影響力和本地關注點,擁有2200多名員工和2900多個合作夥伴,服務於50多個國家。總部位於法國巴黎附近。https://www.al-enterprise.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