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北(2018 年 11 月 16 日) - AV/IT 連結與管理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 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今日發表多功能解決方案系列 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可讓工作團隊在本地的會議室中協同合作,或是透過遠端操控,跟多個辦公室或是與會人員共享簡報資料。ATEN持續創新推出多功能新機型,滿足多種會議環境的需求所量身訂作,運用在會議室、董事會議,視訊會議,教室或其他的簡報環境,以達成便利有效的溝通,這是現今以資訊為中心的全球模式所必要的成功關鍵。

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省去許多獨立的元件,排除複雜的相容性問題,進而簡化AV整合作業。各種機型配備簡潔、互動及容易使用的螢幕功能顯示(OSD)及人性化網頁使用者介面(Web GUI),讓本地及遠端的用戶順暢操作所有連接裝置,為未來協同合作環境之串流內容打造完整、符合成本效益的基礎。

為滿足不同的場所、會議形式與分享為目標的需求,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推出兩大系列供選擇:

VP2000 協同合作系列

VP2730 - 7 x 3 矩陣式簡報切換器,配備升頻器、串流技術,混音器與 HDBaseT

VP2730 為 VP2000 協同合作系列的第一款機型,此款矩陣式簡報切換器,整合矩陣式視訊與升頻器、串流技術、混音器、 HDBaseT 延長器及HDMI/DP擷取為類比及數位訊號、轉換器等多種功能整合在單一台簡報切換器內。

VP2730 適合應用在較大的簡報環境,如大型會議室、視訊會議室、演講廰或遠距教學教室的本地與遠端用戶協同合作。其創新的功能如下:

  • 雙向零距離串流限制- 使用 VP2730,串流內容可雙向溝通,透過人性化網路使者介面(Web GUI)操作,高畫質影像可傳送到5個遠端連線位置,或從1個遠端播送。

  • 無縫切換技術內建升頻器 - VP2730 透過ATEN無縫切換技術,實現直覺且快速的連線體驗。

  • 內建混音器 - VP2730 支援動態式與電容式麥克風輸入並可與程式音訊混合,以及可選的 48 V 幻象電源(Phantom Power)。

  • 靈活的會議主持模式與Multi-view(多視角功能)讓應用更靈活 - VP2730 會議主持人模式提供更多的操控性與靈活性,讓會議主持人在不影響會議流程的情況下,遠端遙控顯示器,以及擁有多重顯示的功能。透過全螢幕、雙視窗、三視窗、四視窗或PIP 模式觀看和切換訊號源,在一台螢幕上可同時顯示多達六個訊號源。

VP1000 核心效能系列

VP1920 - 9 x 2  4K矩陣式簡報切換器

VP1000 核心效能系列的第一款機型 ATEN VP1920,配備三合一功能、4K畫面多格式切換器、整合矩陣式視訊切換、音效處理及類比轉數位的訊號轉換功能,適用於任何小型至中型的協作與教學簡報環境,包含會議室、教室、訓練教室或任何其他的簡報周邊設備,例如展覽中心或旅館。

  • 流暢的多格式影音切換 - 此款整合裝置整合多種來源格式,能在不同輸出間快速切換,包含 6 個 HDMI和 3 個複合訊號輸入(HDMI/VGA、HDMI/DisplayPort、HDMI/component 色差/composite 複合)至 2 組 4K HDMI 輸出。

  • USB可用於遠端PC控制- VP1920 提供 USB 連接埠,讓個人電腦與觸控面板獨立切換 USB 周邊連結埠與鍵盤 / 滑鼠的控制。 

  • 可選用Matrix、Mirror與PiP(子母畫面)模式 - 為滿足不同場合與簡報方式的需求,VP1920 支援三種不同的顯示模式,分別為:Matrix(矩陣)、Mirror(鏡像)與PiP(子母畫面)模式可供選用。

  •  訊號預覽功能 - VP1920 的人性化設計,支援高達 1080p 的高畫質預覽來源,能快速確認並切換到目標內容。

也因為具備上述的功能特性,ATEN得以兼具多重功能、操控簡便,具連結性與協作解決方案的ATEN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系列,提供不同裝置與不同場所的各種會議類型使用。

更多關於 ATEN 矩陣式簡報切換器的資訊,請造訪官網 http://www.aten.com,或電洽ATEN台灣區總代理商-宏電科技(02)8692-6969 

關於宏正自動科技

宏正自動科技成立於1979年,以自有品牌ATEN設計製造連接管理方案,現已是全球領導品牌之一。ATEN提供整合性的KVM多電腦切換器、專業級影音產品、節能感測電源分配器等解決方案,其超過500項的產品組合可輕鬆控制與連接不同的電子設備,並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包含公司企業、政府機關、工業製造、學術教育與零售業等多元環境。ATEN在台灣、中國及加拿大設有研發中心,每年均持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至今已獲得超過500件的全球專利。宏正總部設於台灣,同時在中國、日本、韓國、比利時、美國、英國、俄羅斯、澳洲與土耳其設有子公司,透過全球銷售網絡將產品行銷各地以滿足客戶的多元需求。如需進一步資料,請造訪宏正自動科技網站 : https://www.aten.com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