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商業工作環境已脫離傳統演變的速度,企業需要進行資訊數位化才能滿足不斷提升的客戶與員工需求;然而,企業為了獲得競爭優勢並保持領先地位,僅依賴數位化是不夠的。工作環境的”智能化需求”也是企業最需投資一項技術之一,因應會議的需求與工作型態打造專屬的智能會議環境,可以大幅提升企業生產與競爭力。企業在進行智能化轉型時,通常會將焦點集中在工作流程和應用軟體上,往往忽略了硬體與環境的整合也是實現智能化發展的關鍵;如果企業擁有最新的軟體解決方案但缺乏可支援的硬體設備,則會產生反效果。因此,企業在智能化轉型時須注意軟體和硬體是否齊頭並進。

智能會議室環境控制整合

智能會議室的特色是將不同的設備做整合,進行一體化的自動控制與集中管理,透過設計規劃與工程施作,將環控主機介接視聽器材、影像矩陣、視訊會議、燈光、空調等各類終端,降低會議室中技術層面帶來的繁瑣程序,確保會議空間易於使用,達到最高效率的會議。

智能雲端協作服務整合

雲端協作解決方案不僅讓來自各地的與會者快速連結和共享,也能輕鬆整合視訊終端與多種行動裝置,進行高效的團隊協作與決策;智能雲端協作服務也具備了會議控制系統、會議錄製功能、會議線上即時觀看(Web Streaming)、雲端儲存空間等多樣化模組,讓企業依據不同的業務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

隨著日漸增長的平板與移動裝置,以及快速發展的雲端服務和資訊,讓會議設備、工作型態及溝通模式突破原有的限制,促成會議室環境轉型和升級的需求,雲準科技將秉持豐富的經驗,提供專業的軟體系統咨詢與會議室整合規劃,協助客戶建置嶄新的智能會議環境,藉此提升員工生產力、營運效率與企業競爭力。

【關於雲準科技】
雲準科技提供多種會議解決方案與會議室整合規劃服務,針對使用者需求提供視訊會議設備與友善的多媒體會議環境,包含高階視訊會議室、會議視聽整合、雲端會議服務,整合通訊與多媒體電視牆等項目。服務對象包括中大型企業、教育、醫療單位與政府部門,致力於提供企業與各級機關多元且先進的會議環境與高品質的視訊會議體驗。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www.cvtc.com.tw或來信service@cvtc.com.tw詢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