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該公司連續第二年榮獲 NSS Labs「推薦」評價,再次肯定確認其惡意程式防護的領導地位。

NSS Labs 執行長 Vikram Phatak 表示:「為了因應快速演變的威脅情勢,我們特別加強了測試難度來考驗那些採用特徵偵測以外的防護產品。企業需要優秀的偵測技巧,而趨勢科技在這方面表現卓越。」

不論在任何產業或任何規模的企業,端點裝置都是企業的第一線防護。趨勢科技融合了跨世代的威脅偵測技巧,藉由執行前與執行中機器學習、攻擊行為指標偵測、漏洞攻擊偵測等進階技巧,在此現代化測試當中表現優異。

趨勢科技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 Eric Skinner 表示:「我們的產業充斥著各種誇大宣傳,因此第三方測試機構的角色顯得更加重要,這份公正的評比,提供了獨立的測試結果,協助企業看清真相。」

隨著趨勢科技加入了各種新世代技術,客戶也因而獲得最佳的防護來防範最廣泛的威脅。此外,更能與行動裝置、SaaS 應用程式、電子郵件與網站閘道等其他防護層共享核心的威脅情報,來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

不僅如此,這套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還能保障關鍵營運系統、客戶機敏資料及智慧財產的安全,讓 IT 團隊從單一集中介面進行管理,不僅減低誤判率,更降低整體持有成本。

欲知趨勢科技端點防護解決方案如何保護您的企業,請下載完整報告

###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網路、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6,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最好的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