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雲世界資料權威 NetApp說明2018 年台灣策略經營的動能與佈局,將以全新混和雲、All Flash 、HCI解決方案滿足客戶在資料管理上的前瞻性需求,進而透過資料改變世界。

IDC 預測至 2025 年為止,全球將會產生 163 ZB(1 ZB 等於 1 萬億 GB)的資料,這表示企業組織將會面臨一項重大挑戰,企業該如何有效因應資料海嘯的衝擊,使企業體質最佳化,同時藉由數位化轉型來創造嶄新價值,以此推動革新、顛覆應用,並最大程度汲取資料的龐大潛能。

NetApp於 26 年前創立之時,便為簡化資料管理的紀元揭開序幕,現在更致力於協助組織發揮資料的完整價值,以創造更大的競爭優勢。NetApp 便是因為提供混合雲資料服務的能力,而獲 IDC 評選為市場的主要廠商。IDC 特別稱揚 NetApp 的 Data Fabric 策略,此策略可提供一致且整合式的服務,使資料具有可見度、能夠加以解析產生洞見,並提供資料存取與控制,以及資料保護與安全功能。

NetApp 台灣區總經理林松源指出:「身為混合雲世界的資料權威,我們非常瞭解企業想要花更多時間與客戶互動,而非費心管理基礎架構。因應現今數位轉型已經成為所有企業 IT 策略的主要焦點,而「資料」,無疑就是這場革新的主角。隨著資料變得更加分散、動態及多元,從 IT 基礎架構、到應用程式架構、到資源配置策略,所有一切也必須跟著改變,才能順利因應混合雲世界的最新發展。」

林松源接著指出,NetApp 長期以來與客戶並肩前進,長期來受到客戶高度的肯定與支持,在台灣我們已經領先業界的高成長,2017年第4季在台灣外部企業儲存市場 (開放式網路企業儲存) 的市佔率為27.1 %,年營收增長率為 19%,位居台灣外部企業儲存市場第一名(1)。並連續九個季度位居外部企業儲存市場 (開放式網路氣企業儲存) 第一名的龍頭寶座。這除了是NetApp對資料的關注轉型與應用持續創新領先,更重要的是大多數企業已經體認到,唯有轉型成為資料本位( data-centric) 的組織,才能善用新興技術來提高商業價值及接觸更多新客戶,IT 主管莫不承受龐大的轉型壓力,務求在有限的時間、技能和預算下,確實完成這項轉型大業。

迎戰 2018 年,林松源表示,「台灣也正面臨當前由數位經濟、循環經濟及體驗經濟所帶來的三元經濟趨勢下,產業將面臨快速轉型的壓力,對於數位化與資料管理的靈活掌握,才能運籌新的商機。面對嶄新的一年,我們在金融、教育、政府、電信等產業客戶都有亮眼的成績展現,客戶相信混合雲、All Flash 和 HCI 解決方案,可協助他們簡化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 (on-premises) 環境中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的管理,使資料發揮完整價值。同時,我們在高科技、製造、及中小企業等領域也表現十分強勢,目前在客戶積極轉型及提供混合式 IT 服務給客戶的過程中,我們將承諾給予更多支援,讓客戶能夠清楚知道如何加快部署腳步,實現其最具策略性的資產,也就是資料中的潛在價值。」

展望2018 年,NetApp將以創新力、洞察力、技術力為發展的關鍵與核心,透過我們的混合雲、All Flash 和 HCI 解決方案,與其合作夥伴共同合作,具體協助台灣企業實現「以資料為中心的願景」,進一步達成數位轉型的目標。

關於 NetApp

NetApp 是混合雲資料領域的權威,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混合雲資料服務,可簡化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環境中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的管理,加快數位轉型的速度。我們與合作廠商協力,一同為全球化組織服務,幫助他們實現資料的完整價值,擴展客戶接觸點,實現更高程度的創新,並使營運最佳化。如需詳細資訊,請參訪 www.netapp.com。#DataDriven

NETAPP、NETAPP 標誌及 www.netapp.com/TM 所列之標章均為 NetApp, Inc. 的商標。文中所涉及的所有其他公司或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不得侵犯。

  1. 資料來源:2017 年 3 月,IDC Worldwide Quarterly Enterprise Storage Systems Tracker 2017 Q4《IDC 2017 年第 4 季全球每季企業級儲存系統追蹤報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