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Debian 開發者大會 - Debian conference 2018 (DebConf18) 將在 2018 年 7/29~ 8/5 在台灣新竹國立交通大學舉辦。這場國際會議預計將有600 名參加者,並將對Debian與自由軟體整體有重大發展。

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並支持這場活動!

DebConf 是為 Debian 貢獻者與有興趣參與改進的 使用者所舉辦的年度大會。先前的 Debian會議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講者與會眾。在加拿大蒙特婁舉辦的 DebConf17 有 400 名以上,來自超過 50 個國家的與會者。 由於贊助者的慷慨贊助, 申請補助並通過審查的 Debian 開發者與貢獻者與會、住宿與三餐均為免費。
此外,為了因交通費無法參與的貢獻者,我們也提供限額的交通補助。DebConf 本身組織完全以志工為基礎。DebConf的第一天會開放給民眾參與,並且我們當天將安排以民眾為目標的活動。這是一個社群與 有興趣的使用者互動的機會,不但能擴展 Debian社群,也能增加贊助者的可見度。若您正在徵才, 我們也有安排就業博覽會

Debian Project 本身不參與商業活動,完全仰賴使用者與受益者的捐贈。 DebConf致力於參加群眾的多元性。在與會中的自由軟體社群,乃來至全球、活躍的、多樣的群體,跨越文化與社會地位。對 DebConf最重要的觀點是我們要給更多人參加的機會,不只是鄰近、付得起的人才能參加。這樣對與會、參與者、Debian 以及自由軟體社群均有好處。
本次在台灣的 DebConf,我們預計會有 600 名參與者。DebConf 以往通常舉辦在歐美等地,而這次舉辦在台灣希望能吸引亞洲的參與者。如同往年慣例,許多的參與者會從更遠的地方參加,我們預計這些參與者為了參加此次官方的專案大會,會申請交通與住宿補助。我們的贊助商能夠讓我們能夠 讓越來越多參加者參與此次會議,讓 DebConf能夠繫結社群。 所有的 DebConf 募款將會以此方向做運用, 多餘的資金我們將會用來資助 Debian 自由軟體的活動。

去年 debconf 在加拿大舉行, 贊助商可見:
https://debconf17.debconf.org/sponsors/

[1] https://media.debconf.org/dc18/fundraising/debconf18_sponsorship_brochure_zh_tw.pdf

欲了解更多,請聯絡林先生 <szlin@debian.org>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