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台北訊】看準企業行動化安全管理結合多元應用需求,私有雲企業協作即時通訊領導品牌team+,展現高度客製彈性與國際大廠技術相容性,攜手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VMware,技術支援旗下AirWatch的企業行動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EMM)解決方案,在兼顧企業協作平台高效率與生產力提升的同時,更能享有高安全的行動管理防護,從裝置、應用到內容資料存取,整合複雜的帳號登入安全程序,採用單一登入(Single Sign On),不論跨裝置、跨平台都能集中管理,實現企業IT既有系統平台架構的無縫整合,有效降低管理終端成本及提升終端用戶體驗,建構一站式安全行動工作環境。

根據eMarket的調查,2016年台灣使用智慧型手機人口比率已達73.4%,高居全球之冠,隨著行動裝置普及,企業即時通訊及企業協作不僅讓行動辦公更有效率,員工自攜裝置(BYOD)加速商務應用程式的多元發展,並且帶動企業在裝置管理及資料內容等安全管理部署的高度需求。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team+具備企業協作生態鏈裡各產品技術整合的高度彈性,透過技術支援AirWatch的EMM解決方案,集中管理企業內行動、桌面、應用系統與物聯網設備的所有端點,不論在任何時間、地點,使用任何裝置開啟工作環境,僅需單一登入即可使用企業應用存取入口平台,將team+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平台與企業郵件、企業內部應用系統、資料內容存取等,全納入企業安全管理掌控範圍,team+高度客製化服務滿足各產業客戶的各式需求,並具備與國際大廠技術相容性,提供客戶一體性的行動化管理整合方案。」

數位轉型浪潮下,企業行動安全管理的需求也逐年提升,IDC(國際數據資訊)針對亞太區的EMM市場規模進行統計,預估到2020年台灣市場將成長至1,210萬美元。VMware連續七年獲Gartner評為業界領導者,全球用戶數超過50萬,旗下的AirWatch更是連續五年位居執行力榜首,此外,IDC在2017 MarketScape報告更指出,AirWatch具備行動裝置管理(MDM)、行動應用程式管理(MAM)與行動內容管理(MCM)三大功能,是EMM領域的領先產品之一。

team+以私有雲高資安架構,除了即時通訊、團隊群組式溝通、任務及檔案管理、定位打卡、企業公告、行事曆及通訊錄、語音電話及視訊會議等企業協作應用外,更能透過開放式API串接企業內部即有系統平台,並且具備大廠技術相容性及彈性客製化,可高度整合生態鏈體系的各式產品與技術,透過AirWatch的EMM功能,協助企業架構全方位數位轉型部署的行動化安全管理,包括強化身分識別管理、提升存取行動化應用安全性、郵件不落地、浮水印、電子地理柵欄、角色的存取控制,與裝置管理功能等,讓行動辦公高效能溝通企業協作與安全控管一站到位。

 

關於 VMware

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及企業行動力領導廠商,協助企業加速轉型數位企業。VMware 協助企業熟悉以軟體定義的方式運用在商業以及將 VMware 跨雲架構(Cross-Cloud Architecture™)與解決方案用於資料中心、行動化和安全的IT。2016年,VMware 年收入達到70.9億美元,擁有逾50萬用戶和75,000多家合作夥伴。VMware 總部設在美國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vmware.com/tw/

team+》主要功能

1.即時通訊與企業社群:具備即時訊息(IM)功能,可以自建討論群組,工作情境式貼圖,還可依部門、專案、主題自由建立各類團隊互動,團隊人數無上限,透過臉書式的貼文和回應,進行會議或討論,更可自由附加各式檔案,建立高效企業資訊管理網絡,決策效率大躍進。

2.工作指派與任務管理:整合行事曆功能,可將工作指派給團隊夥伴,透過雙向互動的工作討論、進度回報以及提醒通知功能,隨時掌握工作進度,控管專案時程。

3.VoIP網路電話:提供App to App、App to分機的跨平台VoIP免費網路電話服務,打電話給同事不用查分機或等待轉接,撥打電話一鍵搞定,還可為公司有效節省話費。

4.智慧行動視訊會議:支援多人、跨裝置視訊會議,提供桌面/檔案分享、電子白板等功能,並且提供個人專屬會議排程管理,所有排定的視訊會議一目了然。召開視訊會議,不需再安裝其它支APP,直接從team+召開視訊會議,所有溝通協作集中管理。

5.開放式API介接:透過API功能介接企業內部e化系統,如ERP、CRM、POS、公文、差勤等,輕鬆達成既有系統行動化,發送App推播訊息,關鍵訊息不漏接。

6.高資安雲端儲存:在企業私有雲空間提供如Dropbox的雲端檔案管理功能,讓個人和團隊的工作檔案,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輕鬆存取,每則訊息均加密傳輸,提供防反組譯機制,通訊錄只有同事,公私分明有效降低機密外洩意外產生。

7.外部人員溝通: 從team+團隊,邀請組織外部人員加入討論,經團隊/群組管理者審核通過後,自動從手機端寄送邀請通知,外部人員即可透過Key Message進行即時溝通、視訊會議等,滿足企業各式外部溝通需求,同時兼俱私有雲高資安防護。

關於互動資通

互動資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由簡訊系統開發起家,肩負「在聰明的時代中,更智慧的提升團隊運作價值,讓人人都能熱情擁抱美好人生」的品牌使命。旗下擁有《EVERY8D》簡訊平台,及《team+》企業溝通協作軟體兩大產品。《EVERY8D》是台灣最大互動簡訊平台,累計發出40億則以上的企業簡訊;《team+》為亞洲頂尖企業溝通專家,是台灣原生最早提供「企業APP即時通訊解決方案」的軟體,使用廠商高達4,000家,用戶帳號數突破100萬人。互動資通客戶群涵蓋國家政府機關、醫療體系、電子製造業、金融保險、建設營造、百貨通路、電子商務、教育機構等企業組織,並且每年通過銀行客戶群的資安稽核,提供企業安心使用訊息傳遞與互動服務。官方網站:http://www.teamplus.com.tw/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