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Core新一代軟體解決方案:MaxParallel™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即時提供超快速的交易處理、分析和報告

在微軟的年度IT技術大會(Ignite)上,DataCore推出針對資料庫加速的新產品,主要是用於高速交易處理和即時分析的領域。MaxParallel for SQL Server現在可從Azure Marketplace或透過DataCore授權的全球合作夥伴取得。這套隨裝即用的軟體,可直接安裝在地端和雲端上的SQL Server 2016,2014,2012和2008版本上運行。

諸如電子商務、ERP、高頻交易、資產最佳化與威脅偵測分析,或最近的物聯網浪潮相關應用皆可受益於DataCore這項新技術。
當同時接收大量線上用戶與即時服務所產生密集的執行緒請求時,資料庫通常會出現延遲的情況。
然而採用SQL Server上的MaxParallel則可以消除多核心伺服器中關鍵資源競用的情況,讓線上交易處理(OLTP)和線上分析處理(OLAP)即使在極高的負載下仍能提供更高的生產力和更快回應速度。
以上卻不需要企業投入額外的硬體或重新編寫程式來改善前端客戶體驗。

DataCore Software的CEO ,George Teixeira表示:

MaxParallel  將改變市場遊戲規則!”

“時間就是金錢,平行處理同時完成更多的工作,將不僅可以降低成本 – 同時提供驚人的效益,大幅度縮短交易處理的時間,更快完成報表和趨勢分析,使企業有更快的敏捷性,從而超越競爭對手。”

用戶體驗分享:

第一批採用MaxParallel的用戶用它來驅動高速交易工作負載,報告結果顯示:

  • 回應時間降低1.2〜3倍

  • 更多交易量完成(提升20%至60%以上)

  • 報表產出時間縮短1.5到2倍

Tyreworld是一家知名的線上輪胎批發商,自2017年6月起便將MaxParallel投入生產。Tyrew World GMBH的IT經理Manuel Hanke提到,“透過DataCore MaxParallel SQL Server,我們的即時庫存水位更新系統、庫存移轉和價格系統的處理只需要幾分鐘時間,這讓我們提供給客戶更具競爭力的產品,這套隨裝即用的軟體,讓我們的資料庫運行得飛快,它的潛力甚至可以在一夜之間改變我們的生意。”

許多Microsoft SQL Server合作夥伴也有機會在銷售給客戶之前先進行測試。 身兼Desk Software和Consulting GmbH公司的首席技術長Joachim Dreher說:“我們測試了SQL Server 2016上的MaxParallel,本來沒有對它抱太多期待,因為SQL 2016已經是世界上最佳的資料庫解決方案之一。不過,我們真的非常驚訝,因為DataCore竟然將SQL 2016的生產力提高了30%以上。“

衍生自DataCore的進階儲存服務功能
MaxParallel的核心技術是來自DataCore公司早期在儲存優化領域的研究成果之一。 DataCore CTO的Roni Putra解釋說:“MaxParallel軟體誕生於研發過程中,我們一直致力解決因為大量且同時湧入的資料壓力導致應用軟體被淹沒的問題。 我們最初從軟體定義儲存這個面向解決了效能問題,接著發現了主機系統內部也有一些瓶頸點。很明顯的,我們的平行I/O技術可以有效地解決序列資料庫存取所導致的資源爭用問題”

MaxParallel不須依附其他DataCore儲存產品。它是獨立的產品。然而,DataCore的SANsymphony™和Hyper-Converged Virtual SAN軟體產品則提供卓越的共享儲存服務,進一步增強資料庫應用性能以及其他混合性工作負載效能。

關於DataCore 
DataCore軟體可幫助企業利用IT技術的進步,而不會犧牲已經部署和投資的基礎環境。DataCore在二十年前一直是開創軟體虛擬化技術的先驅,並且在不斷提高產品效能的同時,繼續為異質存儲管理帶來靈活性和敏捷性。

DataCore的旗艦產品SANsymphony™可以適應任何存儲基礎設施,將廣泛的存儲資源集中在一個中央管理池中。

Hyperconverged Virtual SAN產品則透過從內部群集或DAS資源提供類似的存儲服務。DataCore平行I / O技術則利用多核服務器的強大資源來解決IT行業所面臨的主要難題,即I/O瓶頸。

為了解決IT行業面臨的主要問題,MaxParallel™軟體採用創新的平行I/O技術來解決特定於應用程序所發生的瓶頸,首先將從MaxParallel for SQL Server搭配上開始。 

DataCore自1998年成立以來到現在全球已有超過10,000個客戶端部署建構完成。 DataCore產品也適用於硬體製造商(如:Lenovo)的一體機之解決方案。

如需進一步資訊,請造訪www.datacore.com

DataCore、DataCore標誌、MaxParallel與SANsymphony皆屬於DataCore Software Corporation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在此所述之其他所有產品,服務及公司名稱,皆屬其個別所有人的商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