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大部分中小企業難以在日趨膨脹的 IT 架構及資訊安全威脅下提供充足人力規劃,因此,往往容易成為孕育資安威脅,甚至演變成攻擊事件的溫床。為了解決這樣的資安隱憂,亦需降低中小企業在人力資源上的負擔,最好的方式是採用值得信賴的資訊安全委外服務,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推出「即時監控服務」,是一套協助企業整合所有需要回饋資訊安全訊息並分析的機制;來自設備或裝置回傳的訊息,透過即時性的監控與關聯性的分析,發現錯誤與可能發生異常之處,並且提出適當的應變流程與改善建議,提供企業更強大且完整的資訊安全防護及保障。

「即時監控服務」是由資訊安全防護營運中心(SoC)提供服務,具備三大優勢:集中管理、強大的關聯性分析及即時線上回饋。

即時分析資訊安全事件,提供快速應變方案

為了維護資訊安全,企業一般會採購安裝許多資安設備,例如防火牆、VPN、WAF 或防毒系統,但面對數量漸增的各種非正規化與統一性的報表,往往會讓資訊相關管理人員應接不暇,最後只能被動地採取封存,以待日後備查檢驗,反而喪失了資安設備回報警示或錯誤告警的意義。

藉由「即時監控服務」,集中式管理並整合所有資安設備所回傳的記錄、告警,並且將看似無意義的各項資訊,正規化分析成具有營運參考價值的行為分析報表,找出是否有探偵、入侵或攻擊等異常事件,甚至連不恰當的員工行為都可以一一檢視。最重要的是,這項集中式管理及分析的過程是即時的,能夠有效降低資安事件發生及應變空窗期,並提供快速因應的解決能力。

強化資安技術能量,提供趨向於99.9%的資安維護

台灣大哥大「即時監控服務」,已匯整並累積了許多不同類態客戶的事件處理分析記錄,透過交叉比對建構出一套龐大且詳盡的資安事件分析資料庫,能夠提供過去歷史資料與資料庫比對,可更精準的掌握異常行為,進一步強化並提升資訊安全管理能力。

資訊安全防護營運中心(SoC)是 7X24 全天無休,隨時都會有專業資安團隊關注客戶端即時回饋的各項資安訊息,當有資安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即時告警通知所有相關管理人、單位,讓資訊安全滴水不漏,同時可以最快速度得到妥善處理。

 

OpenDNS由源頭監控網路行為,加強管理有害網址

台灣大哥大不僅持續強化「即時監控服務」能力,同時也根據現在資安趨勢加入各項新的資訊安全防護, 亦提供網路行為監控的源頭「OpenDNS 防護服務」。OpenDNS是一項先進的 DNS 服務,除了提供基本網址與IP轉譯服務之外,更可以記錄各項有害的網址清單(Black List)管理,在網路行為發生查詢時,即可協助企業阻擋掉不當的連結、網站或是內容,亦有完整的報表分析機制,提供事後分析、查詢或調整,讓企業在瀏覽網路時可以多一分保障。

有效控管成本,全面掌握各種資安突發事件。

過去企業為了要因應資訊安全所要建構一套完善的資安防護系統,不但需要採購多項的軟體或硬體設備,同時也需要招募具有相關專業知識、資安專長的 IT 人才,這些支出對於企業來說都是一筆龐大且可觀的成本。透過台灣大哥大「即時監控服務」及「OpenDNS 防護服務」,能以月租、租賃方式取得同樣等級之安全防護,由外而內,縱深防禦,不但省去企業採購、建置、維護及管理的隱形成本與難度,同時也能讓資安防護維持在最新、最先進的狀態。

「資安戰警」全面防禦 企業資安低水不漏

台灣大哥大提供全方位企業資安解決方案-「資安戰警服務」,由「資安雲、資安防護設備、資安整合」等三大架構組成,具備「一站購足、快速導入、月租收費」等優勢,讓預算有限的台灣企業,也能在無需專業資安人員協助下,以支付少許月租費方式,擁有國際等級資安防禦服務,有效保護公司內部重要機密的安全,讓企業免於各種資安威脅,專注於創新研發與業務推廣上,更強化企業的競爭力。

 詳情請洽 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 https://www.twmsolution.com / 0809-000-80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