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WannaCry 的突擊讓無數 IT 人著實想哭。企業在轉型之際,如何運用雲端資源來抵禦突如其來的威脅?

英國 BCI(Business Continuity Institute)在Horizon Scan Survey中指出,企業所面臨的十大威脅,連續三年被列為前三大的分別為:網路攻擊、資料外洩和無預警的資訊與通訊中斷。其中網路攻擊常見的手法,包含網路釣魚、惡意程式以及 DDoS(分散式阻斷式攻擊)。全球有 81% 的企業擔心因資料外洩而造成公司無法營運的風險,也讓企業投資在資安的成本逐年提升。在全球接近六成企業擁抱雲端的潮流下,企業如何透過雲端服務的資安防護資源,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性的環境,成為近期的熱門議題。

Nextlink博弘雲端科技將在7月27日(四)於台灣文創訓練中心 753 空間舉辦雲端資安應用研討會。邀請到AWS講師於會中分享AWS 雲端服務上的資安應用,帶您了解世界第一的雲端服務 AWS 上,有哪些資源可以協助企業抵抗常見的網路攻擊,並由Nextlink講師分享建構雲端代管服務的多層次安全防禦機制,以及客戶案例分享與實例操作,讓您了解透過多層次、全天候的 AWS DDoS 安全團隊的協助,如同在企業部署一支專屬資安防禦部隊。

誠摯邀請您蒞臨參加,現場交流。報名請至活動連結:https://www.nextlink.com.tw/0727-even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