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台北訊】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 今天宣布將其內含機器學習能力的最新 XGen™ 防護技術導入趨勢科技 Worry-Free 服務中來提升中小企業端點防護方案。XGen™ 防護融合了高準度的機器學習與其他威脅防護技巧,提供最佳的防護來防範各種已知及未知威脅,同時保護使用者的連網活動和裝置。該技術能不斷學習、適應並自動分享威脅情報給客戶最重要的平台和應用程式。

趨勢科技獨家導入 XGen防護的 Worry-Free 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採用通過市場考驗的技術來快速偵測無害的資料和已知威脅,讓更高階的智慧型技巧,如:應用程式控管、漏洞防堵、行為分析、沙盒模擬分析、機器學習等等,能夠更快、更準確地偵測未知威脅。趨勢科技率先將「高準度」機器學習融入防護當中,獨家具備執行前檔案分析與執行中程序分析能力,再搭配普查和白名單這類「雜訊消除」技巧來降低誤判,加上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領先市場的全球雲端威脅情報為後盾,能在偵測到新威脅時提供快速更新,讓企業更快具備防護能力。

趨勢科技企業及業務開發副總裁 Partha Panda 表示:「小型企業必須面對每天新產生的 50 萬個非重複威脅[1]。事實上,趨勢科技發現,新的勒索病毒家族數量在 2016 年成長了 752%,造成全球企業 10 億美元的損失[2]。這些攻擊和威脅不僅造成業務中斷,而且企業需要花費昂貴的成本和人力來復原。中小企業需要進階的資安防護才能徹底防範今日及未來的網路攻擊。」 

Apek Computer Technologies 軟體開發工程師 Felix Lo 表示:「身為中小企業 Worry-Free 服務測試版用戶,我們對該解決方案的機器學習能力相當訝異。網路上有那麼多的新威脅,我們必須擁有一些功能來輕鬆濾掉已知的威脅,好讓進階偵測功能專注於發掘及回應今日未知的威脅。經過我們的測試,趨勢科技不需犧牲效能就能做到這點。」

趨勢科技 Worry-Free 中小企業解決方案是一項領先業界的端點防護解決方案,連續五年榮獲全球中小企業內容防護第一[3]。這套解決方案能為最新的網路資安威脅提供立即的防護,同時更提供了惡意程式防護、垃圾郵件防護、勒索病毒防護以及資料防護。除此之外,還能集中控管,從單一主控台來管理 PC、Mac、伺服器及行動裝置。

如欲進一步了解採用 XGen™ 防護的趨勢科技中小企業 Worry-Free 服務,請至:http://www.trendmicro.tw/tw/business/index.html

###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路資安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協助世界創造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環境。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資料中心、雲端環境、網路、端點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握及監控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 5,000 多名員工,遍及 50 多國,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情報,是企業安全邁向雲端之路最好的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www.trendmicro.tw


[1] 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的數據,2016 年。

[2] 趨勢科技「2016 年資訊安全總評:企業威脅刷新紀錄的一年」,2017 年 2 月。

[3] Canalys 「2016 年中小企業內容防護市場趨勢」(Small Business Content Security Market Trends, 2016)。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