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近發信給部份Google Glass用戶,鼓勵他們邀請友人共同參與Google Glass的測試活動。

Google正在測試中的Glass稱為Glass Explorer Edition,售價為1500美元,迄今只有在去年Google I/O會議訂購該裝置的2000名開發人員以及自Google Glass創意大賽脫穎而出的8000名使用者有資格訂購。

為了擴大測試範圍,Google開始發信給既有的Glass用戶,表示與友人一起探索Glass會更好玩,因此鼓勵使用者邀請其他友人參與Glass Explorer專案,目前僅限邀請一名友人。

至於受邀的民眾也有一些基本條件,包括必須是美國居民、年滿18歲,以及得在舊金山、紐約或洛杉磯自行取貨。不過,並非所有Glass用戶都收到可邀請友人的信件,估計只有少數用戶收到該郵件。(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