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培訓更多的韌體設計相關人才,艾鍗學院邀請具15韌體開發經驗與電路設計經驗之業界資深工程師將多年累積的開發經驗彙整成教材,本課程之上課實驗板為艾鍗科技研發團隊自行設計,不同於仿間教育訓練機構!我們完全掌握了所有硬體技術的細節,保證讓受訓學員提升一甲子的開發功力,真正的學會韌體設計的精隨,從了解電路、看Datasheet到觀看波形,來寫出每一行Code,而不是只會改改別人的Code而已!
加入本課程,您能夠學習到微控制器如何控制常用的週邊模組與電路設計;並以實例讓學員依照原廠Datasheet的說明,從波形與時序關係,逐行引導學員完成驅動程式;深入探討I2C通訊協定,以24LC32A為例引導學員;深入探討CC2500 RF通訊模組,引導學員逐步建構小型無線星狀網路。
開課時間:2013/1/13 (每週日上課)
詳細課程資訊網址:http://www.ittraining.com.tw/ittraining/index.php/course/firmware/pic
課程諮詢專線:(02)2316-7736蔡先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