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ONE資訊賣場,預計在今年達成總營業面積3,000坪,在明年更預計將其面積擴增一倍。

隸屬太平洋集團的太平洋T-ZONE資訊賣場,除預計在今年達成總營業面積3,000坪的目標外,在明年更預計將其擴增將近一倍,至少達到5,000坪的總營業面積。

由於對資訊行業的看好,許多的企集團紛紛在今年投資電腦資訊賣場,在眾多廠商的投入下,電腦賣場的競爭越顯激烈。而首先引進日式直營賣場的太平洋T-ZONE,也將於今年陸續在台北市區內成立二家新賣場。

第四家賣場和平店,預計於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點開幕,而第五家分店也將計畫在年底前,在敦化南路及東孝東路交叉路口附近成立,因此在年底前,可以達到總營業面積3,000坪。

在T-ZONE各分店中,也會因地理位置不同,而以不同的特性來呈現,如和平店便以上班族及學生為對象,而規畫中的敦化店,則因位處東區,則以流行為導向,展現最新最炫的資訊產品。

根據太平洋欣洋公司營運管理部經理李明宗表示,太平洋T-ZONE仍處於投資期,而不斷地成立新據點可以達成一定的規模後,經濟效益便會出現,而產品量的增加,也可吸引廠商及增加對廠商的影響力。也就是說,當T-ZONE的分店一增加,將更有力量來面對其它的競爭者,也將處於更有力的位置。

而在計畫中,明年度的計畫應會以達到營業面積加倍為目標,至少也會達到總營業面積5,000坪。而在地點的選定上,初期會以北部及桃竹苗都會區為主要考慮地點,而台北市也在評估天母、信義計畫區等地區。

李明宗也表示,在二年內太平洋T-ZONE應可達到預計的經濟規模,渡過投資期。而在對外投資,如是否如NOVA般進軍大陸市場,短期內則無此計畫,T-ZONE會以台灣市場為重心,等到台灣市場穩固了,才會考慮對外擴張。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