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和Udacity合作推出技術創業家的微課程(Tech Entrepreneur Nanodegree),提供上百種課程供使用者學習,新開設的課程包括可以學習如何發想新點子、建立Android、iOS的App,也包括如何打造維持穩定營利的商業模式等。

Google課程經理Shanea King-Roberson表示,成立這系列課程的目的是協助非資訊背景的使用者,不僅可以接觸到如何建立Android、iOS Apps的基礎技術知識,也可以學習如何從頭發想新的商業創意,以建立能吸引使用者的新功能等。

課程內容涵蓋如App產品設計是供使用者學習Google的Design Sprint設計方法、UI/UX設計等;建立線上金流為學習如何設計出有效率的線上付款模式,再來是App行銷,如何打造自有品牌與建立長期計畫以吸引使用者,與如何建立新創公司,包括如何獲得初創資金與維持公司有效率且穩定運作。

講者包括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創投公司Y Combinator共同創辦人Aaron Harris與Kevin Hal、線上測試工具Optimizely共同創辦人Pete Koomen等。課程為期七個月,一周上課時數為6至10小時,還有十位學生有機會將最終建立的App成品,獲得創投投資上市。

Google於今年五月舉辦的I/O 開發者大會中,Google已經宣布和Udacity結盟來教學如何設計Google的手機營運系統,而且已經有約30萬人註冊,目前課程主要聚焦於雲端與網頁設計,新開設的課程今日已開放註冊,登入網址:udacity.com/googl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