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旗下Skype宣布推出一項簡單的新功能,只要寄出一個含有連結的邀請函,就可和非Skype用戶即時聊天,或讓對方參與群組會議。

這項新功能讓受邀請方不需Skype帳號也可使用Skype通訊。Skype用戶可以在Windows版、Mac版,或者是Web版的Skype上點選「+New」(新增)按鍵,然後就可以將通訊連結分享給任何想要邀請的人。

Skype表示,Skype用戶可以透過電子郵件、Facebook、WahtsApp、Messenger,或者是Twitter等各種通訊管道寄送通訊連結給對方。受邀請的人不限於Skype通訊錄名單,不需開立Skype帳號,也不用下載app,只要點選連結就可以透過Skype for Web直接以訪客身份參與群組聊天或視訊會議。

這項功能先在美國及英國兩地推出,微軟預計在未來幾周陸續推向全球其他市場。(編譯/郭和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