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與Google合作推出Nexus 5X的LG又有新力作,本週發表旗艦手機LG V10,在主螢幕外搭載第二個螢幕,可獨立運作顯示天氣預報、時間等資訊,並配置雙前置相機等強大的照相功能。

V10採用5.7吋QHD IPS主螢幕,特別的是在主螢幕上方嵌入2.1吋的第二個螢幕,可以獨立運作,使用者可以設定開啟或關閉第二個螢幕,第二個螢幕功能和三星Galaxy S6 edge+的側邊曲面螢幕相似。

↓關閉主螢幕的狀態下,第二螢幕可獨立顯示天氣、時間、電池及日期等資訊。當主螢幕開啟時,第二螢幕可當作輔助螢幕顯示程式的快捷列。主螢幕播放影片時,第二螢幕也能在不干擾主螢幕畫面下顯示手機來電及訊息。

除了第二個螢幕,V10強調強大的拍攝功能。一般手機只有一個前置鏡頭,搭配廣角鏡頭以在自拍時拍攝更大範圍的畫面,而V10內建了兩個均為50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透過演算法將兩個前置相機拍攝的影像合成為更大的畫面,讓使用者不需要橫放手機就可補捉80度自拍畫面,或是更大的120度超廣角畫面。

背面的主相機為1600萬畫素,搭配f1.8光圈。拍照時可開啟多視角攝影,將兩個前置鏡頭、後方主相機共三個鏡頭拍攝不同視角畫面,產生出特別的攝影作品。使用手機錄製影片時,透過專業模式可在錄影的同時調整快門速度、畫面更新幀率、ISO、白平衡、對焦,手機並內建三個麥克風,支援定向錄音功能。內建的影片編輯器可做一些簡單的剪輯、背景音樂等後製工作。

V10支援高達2TB的Micro SD,並內建3000mAh電池,以提供較長手機使用時間,具備高通Quick Charge 2.0快速充電功能,充電40分鐘可達到50%電力。

為避免手機常見摔落造成螢幕破裂,邊框採用不銹鋼,搭配特殊的防撞結構設計,手機的背面及底部也使用具有柔軟觸感,可吸引衝擊力的特殊材質,提供手機對衝擊的保護能力。其他功能還包括內建指紋辨識,以及LG Knock Code螢幕解鎖。

內建高通Snapdragon 808處理器,配備4GB記憶體及64GB儲存容量,4G LTE支援Cat.6規格,下載速度最高達300Mbps。LG將在10月先在韓國推出,美國、中國及其他亞洲市場稍後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