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宣佈,即日起Twitter私訊(direct message)服務的字數限制將從原本的140字放寬為1萬字。

Twitter產品經理Sachin Agarwal指出,過去幾個月來,Twitter陸續強化私訊服務,包括群組私訊以及可接收陌生人私訊等功能。新的調整將陸續推向Android、iOS版程式、Twitter.com、TweetDeck及Twitter for Mac應用,並在未來幾周逐步推廣到全球。

根據Twitter先前在Twitter開發社群上所公布的消息,私訊的字數限制將是1萬個字。

不過透過簡訊收發Twitter私訊的字元限制則維持不變,Twitter網站公開貼文的服務也仍然維持140字的限制,並允許貼影片、相片、連結、表情符號、GIF檔及Vine。

Twitter也必須透過強化服務來維持用戶成長率,並和WhatsApp及Facebook Messenger等競爭。雖然在2013年11月風光上市,但今年Twitter面臨用戶成長遲滯及營收未達預期等挑戰,6月底帶領Twitter上市的CEO Dick Costolo宣佈去職,由創辦人Jack Dorsey接任為臨時CEO。反觀Facebook則宣佈其傳訊應用Messenger光是Android版的下載量,到六月已經超過10億次。(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