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於2014年初以32億美元買下的智慧家庭裝置開發商Nest Labs於本周更新旗下產品線,包括推出新一代的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恆溫器與Nest Protect煙霧及一氧化碳偵測器,以及發表全新的家用監視器Nest Cam,並釋出可同時控制上述3種裝置的Nest行動程式(Nest app 5.0)。

Nest Cam家用監視器主要是當主人不在家時可以用來監視家中的狀況,它所拍攝的畫面解析度為1080p,視角為130度,具備夜視功能,可透過Wi-Fi網路無線將畫面串流到使用者的手機、平板電腦,或是電腦上,還可縮放檢視,售價為199美元。

Nest Labs還設計了Nest Aware訂閱服務來搭配Nest Cam,Nest Aware提供了影片歷史紀錄(Video History)、縮時攝影、影片編輯與分享,以及更精確的通知或提醒服務,可儲存10天影片的年費為100美元,儲存30天的年費為300美元。

為了推廣Nest Cam的應用,Nest Labs與Unbox Therapy、Devin Supertramp及iJustine等受歡迎的Youtube頻道合作,利用Nest Cam將他們在工作室或各式活動的場景直接串流至YouTube上。

至於支援Android與iOS的Nest app 5.0程式則可用來控制家中所有的Nest產品,涵蓋Nest Learning Thermostat、Nest Protect與Nest Cam。(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