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宣布,與串流音樂服務Spotify合作的PlayStation Music已在全球41個市場上線,第一階段先推向PS3、PS4用戶,不久後也將擴展到Xperia智慧型手機及平板上。

一月間Sony就已宣佈將關閉自己的Music Unlimited音樂服務,而改和Spotify獨家合作推出PlayStation Music,並將陸續推展到PS3、PS4,及Xperia手機和平板等裝置。

在這項合作下,PS4用戶將能隨需存取Spotify提供的3000多萬首歌曲及15億播放清單,也可在遊戲時當背景音樂播放。PS3/PS4用戶並能在Android或iOS裝置上以Spotify App中的Spotify Connect功能選擇曲目或開啟、關閉音樂。

PlayStation Network用戶帳號已和Spotify整合,讓PlayStation用戶可輕易連到Spotify訂閱每月9.99美元的Spotify Premium服務。帳號在2015年3月29日還有效的Music Unlimited用戶可獲得Spotify Premium二個月免費服務。Spotify既有與新用戶之前若未獲得Spotify Premium試用服務者,則可免費使用1個月。(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